「問」與「答」
一人信主 全家得救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十一奉獻不是束縛而是蒙福
上帝的恩典數算不完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要隱藏自己
主耶穌感謝祢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賺得了新生命
見證分享
神的美意—媽媽信主的經歷
堵住破口 領受祝福
愛的奇蹟
蒙主厚恩七十年
回到起初的愛
禱告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2007年感恩見證
急性心肌梗塞手術後記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人間的苦難 上帝的救贖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再遲延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主為何對我這麼好
主耶穌!我感謝祢
平凡的岳母 不平凡的信仰
由傷口到疤痕
全職呼召歷程之見證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能愛,是因祂先愛我
拒絕怨恨、選擇饒恕
信耶穌改變陳守煌一生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恩典之路
恩惠相遇 遇見恩惠
得著耶穌基督憐憫的見証
Nothing Special, Just My Mother
愛的奇蹟
愛與希望的所在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跟神一起去尋寶
為主做見證
我重生的日子
靈修筆記 與耶穌心連心的對話
蒙恩得救見證
愛的故事-哺乳戰略
東江最美聲 恩典參訪望道號
廢棄屋變教堂 化身台中地標
父親蒙恩得救見證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感恩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四年晨禱
父親蒙恩記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聖誕發揮創意傳福音 引人來到神面前
上帝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信仰分享 ─洪靜麗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上帝的話將我救活
再次領受神的救恩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社區兒童事工感言
2016緬甸短宣心得—恩典之路
天父的眷顧與地上父親的祈禱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不停止的禱告——我經歷不可思議的恩典!
孩子也可以參與天下大事
個人得救見證
忠孝路教會分設當初
媽媽合唱團
數算主的恩典
黑暗中,仍要歡唱前行
服事的淚水是喜樂的!我們一起禱告吧!
2017緬甸宣教見證-在天國正是這樣的人
蒙恩得救見證
個人得救見證
見證分享
填滿心中的空缺
生命分享見證
幸福小組研習會見證分享(蔡秋燕)
蒙恩得救見證(李珦慈)
蒙恩得救見證(陳弘毅)
蒙恩得救見證(陳美惠)
青少年服事見證(陳玟均)
幸福啟航—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林芝玲)
佳美腳蹤(默默無名的好牧人)陳樹群
當傳福音的熱情被點燃以後(蔡秋燕)
小兒受洗見證(湯治婷)
生命得救的見證
蒙恩受洗見證(陳詠湄)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蔡筱瑋)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邱琦惠)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廖玉惠)
救贖的恩典臨到我(李梅玲)
成長班學習見證(朱惠芳)
得救生命更新故事(阮宥程)
成為母親(黃麗螢)
蒙恩得救見證(魏鈺倫)
主你是何等愛我(邱欣玲)
信主蒙恩見證
信主得救見證(葉修宏)
幸福同工生命故事
遇見耶穌生命故事
《生命之思》一生期盼回家的父親
受洗感恩見證
信仰分享-信必得著(楊琇萍)
信仰分享-禱告經歷上帝的愛(Yes Light小組 邱敬懿)
信仰分享-認識主讓我日子不一樣(宜真)
聖誕節的真實模樣
免錢的平安
福氣教會觀摩有感~打開教堂門,從服務到福音~
讓人進得來,福音出得去!
耶穌愛妳 我也愛妳 母親
上帝恩典大過我的奉獻(彭俊欣)
歡喜奉獻,祝福滿滿
最好的選擇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MEBIG,讓孩子在歡樂中學習!!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有主在,甚麼都不怕!
我的基督信仰2(洪文華)
給自己與孩子一生最棒的禮物(徐新美)
幸福小組〜擴張我的境界!
認識耶穌,得真平安!
平安,最大的禮物
我聽敬拜的更新講座(孫敬全)
敬拜的更新(劉每君)
敬拜的更新(謝百茜)
口渴的人,來吧,我這兒有水喝!
第11屆成長班心得(徐浩祥)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蔡惠玲)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賴慧芬)
投入主愛的懷抱
宣 教
見證幸福的大能(詹艷娟)
門徒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靈修讀經突破困境
在撒灰禮拜中看見神掌權的勝利!
讀聖經領受生命活水
我信主的心路歷程(陳天德)
「問」與「答」
母親節特稿-媽媽心,宣教情
媽媽心,宣教情
走過耶穌苦路的迴響
受難禮拜迴響
參與復活節禮拜的心得
回應「聖靈!帶我飛」
愛恩小組張進國弟兄見證
聖靈降臨節禮拜心得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呂明娟)
樂依見證分享
門徒班課後心得(蔡韋華姐妹)
待降節的由來與意義
受洗見證
 
幸福啟航—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
~為什麼我成為幸福小組同工~
恩雨小組/社區兒主校長 林芝玲執事

幸福啟航囉!讓我們來聽聽弟兄姊妹參與幸福小組的心路歷程…

耶穌說:「你們給他們吃吧!」門徒說:「我們不過有五個餅,兩條魚…」。那時,人數約有五千。耶穌對門徒說:「叫他們一排一排地坐下,每排大約五十個人。」門徒就如此行,叫眾人都坐下。耶穌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遞給門徒,擺在眾人面前。他們就吃,並且都吃飽了;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籃子。(路9:13-17)
耶穌在野地裡講道服事眾人,天色漸漸暗了,門徒發現群眾在荒野裡沒有吃的可能餓著了,趕緊跑來建議耶穌—快把眾人解散了,好讓他們各自找吃的吧!耶穌竟然回答門徒說「你們給他們吃吧!」什麼?這裡有超過五千人,而「我們不過有五個餅,兩條魚」耶!?耶穌會不會太強人所難!?但是當門徒把這僅有的五餅二魚交給耶穌時,耶穌望天祝福、擘開、遞給門徒、門徒再遞給眾人,一個又一個,神蹟發生了,眾人都吃飽而且還剩下十二籃子,多奇妙!

這段經文裡,門徒的心情寫照多像是你我—許多參與在幸福小組同工的心情啊!對比廣大的需要和巨大的難處,我們能為傳福音獻上的何其少啊,「我們不過有五個餅,兩條魚」。但是這段經文鼓舞我們,重點不是我們擁有多少,重點是有耶穌的「祝福、擘開、傳遞」,重點是我們願意獻上,即便所獻上的看起來很微薄,重點也是我們願意順從耶穌的指示去行…。
    未來十週,願每一位順服主的命令去傳福音的兄姐,在幸福小組的服事現場當中一起來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
傅世賢牧師

在參加幸福小組一系列課程之前,主耶穌三次恩膏我要出去佈道,那時我對主說:主阿,我拙口笨舌,聖經又不熟,如何佈道?主說,我已膏你的口說當說的話。之後,在幸福研習課程中,福氣教會楊牧師多次鼓勵每位弟兄姊妹,上帝已經把佈道的職分託付給每一位基督徒,而幸福小組是一種有果效的佈道方法,甚至還不認識保羅是誰的初信者也可以透過參與幸福小組來佈道,而且有時還比老基督徒結果子更多!我對主說:我認同這個異象,但是我今年已經60歲了,主阿,差遣年輕人去吧!但在研習會中,透過一堂高瑩老師的見證分享,我看到主也感動當年60歲的她開始幸福小組,在她第一期的三個月中就有八位受洗,如今成為多結果子的宣教士。上帝讓我因此對主無話可說,因而我唯有起來回應我主的呼召,願主用我成為幸福宣教士!阿們。
北屯二組 鄭錫隆

感謝主奇妙的帶領讓我成為幸福小組的同工。其實,8月舉辦的三天幸福研習會我並沒有參加。傳福音?我想這件事跟我應該沒什麼關係吧,因為我去年12月才受洗,聖經看得還不多,發出聲音禱告也還很困難,所以傳福音,我想是那些很了解神的話語,有能力的弟兄姐妹才能做的事吧!?
很奇妙的是,有一次我原本報名參加禱告課程,但臨時改成幸福見證分享會,我想去聽聽也無妨,畢竟幸福這兩個字真的很吸引人!當我聆聽那些參加者的感動分享時,我感受到弟兄姊妹們心中充滿了愛、充滿了力量!因此,我也想把主耶穌滿滿的恩典和愛傳揚出去,讓更多靈魂可以得救。實在是大家同心迫切想努力去做的那份心意,深深的感動了我。因為怕自己能力不足,還在猶豫時,世賢牧師問我,有沒有意願加入同工?她對我說上帝使用願意的人並視為寶貴,這樣深深的接納我的不足,讓我感動到流淚,於是我加入了幸福小組的同工。我想如果我們什麼都不做,就什麼也不會有,但只要我們願意努力去做、就會有成績,就算結果不如預期也沒關係,至少我們是用心的努力的去做。我們永遠都還有進步的空間,靈魂的救贖是無價的!
真的很感謝主,自從加入幸福小組同工後,我內心經常莫名的滿心喜樂,我感覺我的腳前有著主的亮光在為我照亮,在我為別人付出的同時,我自己的生命已得著更多的豐盛了!主真的很恩待我們,感謝主!希望BEST(新朋友)來到幸福小組,可以得著主的醫治、平安、喜樂、豐盛,在他們的困難和需要中,和他們彼此扶持一起成長。
湧泉小組 朱惠芳

聖經上說,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真的是發生在我們小組。過去一段時間,感覺小組都沒有什麼成長,小組員有一種不知所措感。直到參加了幸福研習,牧師們也一致認同這新的方法,就是用幸福小組的方式,在小組中集合有負擔、願意付代價去得人的兄姊約4-5人一組,來訓練、學習、裝備、委身。

9月時,我們小組成員就有感動,就決定開始!經過二星期的預備和操練,在第三次聚會時就有慕道友來了、我們圑隊就各盡其職的各就各位、布置場地、準備水果、點心、名牌,預備慕道友可以接受的敬拜詩歌。當我們唱歡迎歌、破冰、敬拜、見證、信息、分享恩典卡,慕道友就被幸福的氛圍感動,我們就抓住機會帶他認識耶穌,他一口就答應,做了決志禱告。一切榮耀歸給上帝!這使我們小組得到很大的激勵。再過一星期又有三個慕道友來了、這次我們又帶這三個人做決志,感謝主,我們得到的感動是以前沒有想過的。
感謝上帝讓我們得享得人的喜悅,同時小組也感覺都動起來、有活力起來。
建成小組 陳明智長老

因為牧師的邀約,我參加了8/15-17的幸福小組研習課程,三天中聽了很多信主收割的見證,才明白原來這個課程主要是教導傳福音,其實,原本我第二天的課就不想去了,因為信主十幾年,傳福音從來不是我的負擔。起初,對我娘家的親友曾有一些負擔,因為我們這一代四個姐弟已經有兩個離婚,另一個則生活在艱難的婚姻中,只有我因為有耶穌,我的家庭關係越來越好,所以我知道耶穌可以幫助我的弟弟妹妹,但是十幾年過去了,並沒有人進到教會,讓我對傳福音也灰心了。第二天去上課只是想反正在家沒事、去打發時間好了,到了第三天最後一堂課以前,我還是完全沒有被感動,然而就在最後一堂課,神作了很奇妙的事,祂將我的心完全挑旺!首先,我的感動是社區兒主的爸爸媽媽(因為我長期參與社區兒主服事),我看到有一些家長已經來到教會五、六年,卻沒有一個策略(或管道)可以讓他們真正進入教會,聖靈的感動,讓我強烈的想要搶救這些靈魂,因此研習結束後便加入了幸福小組的同工。
神做事的方法奇妙可畏,在我開始參與幸福小組的同工會時,藉由每次聚集討論,神一直在提昇我,神的愛在我心中滿溢,讓我開始對週遭的親友有了負擔。
原本,我與女兒關係雖然很好、但一直很少有肢體接觸,但是幸福小組教導我們要學習擁抱新朋友,因此我想那我先來操練在女兒身上好了,就這樣我們倆從一開始擁抱身體僵硬、到越來越自然、到現在已經可以感受到彼此心的溫度!現在每天她上學前,我們會愛的擁抱並送給她一句鼓勵的話語。過去,我對夫家的親友從不敢提起信仰、更遑論要傳福音了,但神給我感動、也給我力量,使我開始真心的主動關懷這些親友(以前幾乎互不往來),並將他們設定為BEST(新人)的名單,每天提名禱告;以往,我也不太會對外人表明說我是基督徒,現在,我會很自然的說我是基督徒、並且開始會有智慧的邀請人來教會…。
神的恩典滿滿,無法一一細數,只要我們有願作的心與神同工,得着最多的一定是自己,願神福音的大能藉著幸福小組,可以傳遍台灣各個角落。
湧泉小組 邊慧萍

「你們務要常存弟兄相愛的心」(來12:1)。當我開始忙碌預備幸福小組的各項籌備時,有一天靈修,聖靈提醒我:「有時要退到曠野,有時要走下台;有時要把琴掛在柳樹枝上,不要一直唱下去,有人還想唱呢。」又有一段話說「我們注視上帝給的感動,也要看一下同工受傷的眼神。得到掌聲時,注意你的好友、同事、同工。永遠要把光環分給周圍的人;把鎂光燈下的焦點,讓別人去站一站,否則我們向前攻城掠地,後方將有為難的人,可能是我們的戰友。」
感謝主,幸福小組讓我更深入的參與服事,聖靈也就提醒我要更多謙卑去愛身邊的同工,更多學習與人同心合意,雖然也會遇到難處,但是相信上帝要煉我愈精、並有得人的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