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一人信主 全家得救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十一奉獻不是束縛而是蒙福
上帝的恩典數算不完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要隱藏自己
主耶穌感謝祢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賺得了新生命
見證分享
神的美意—媽媽信主的經歷
堵住破口 領受祝福
愛的奇蹟
蒙主厚恩七十年
回到起初的愛
禱告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2007年感恩見證
急性心肌梗塞手術後記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人間的苦難 上帝的救贖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再遲延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主為何對我這麼好
主耶穌!我感謝祢
平凡的岳母 不平凡的信仰
由傷口到疤痕
全職呼召歷程之見證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能愛,是因祂先愛我
拒絕怨恨、選擇饒恕
信耶穌改變陳守煌一生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恩典之路
恩惠相遇 遇見恩惠
得著耶穌基督憐憫的見証
Nothing Special, Just My Mother
愛的奇蹟
愛與希望的所在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跟神一起去尋寶
為主做見證
我重生的日子
靈修筆記 與耶穌心連心的對話
蒙恩得救見證
愛的故事-哺乳戰略
東江最美聲 恩典參訪望道號
廢棄屋變教堂 化身台中地標
父親蒙恩得救見證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感恩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四年晨禱
父親蒙恩記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聖誕發揮創意傳福音 引人來到神面前
上帝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信仰分享 ─洪靜麗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上帝的話將我救活
再次領受神的救恩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社區兒童事工感言
2016緬甸短宣心得—恩典之路
天父的眷顧與地上父親的祈禱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不停止的禱告——我經歷不可思議的恩典!
孩子也可以參與天下大事
個人得救見證
忠孝路教會分設當初
媽媽合唱團
數算主的恩典
黑暗中,仍要歡唱前行
服事的淚水是喜樂的!我們一起禱告吧!
2017緬甸宣教見證-在天國正是這樣的人
蒙恩得救見證
個人得救見證
見證分享
填滿心中的空缺
生命分享見證
幸福小組研習會見證分享(蔡秋燕)
蒙恩得救見證(李珦慈)
蒙恩得救見證(陳弘毅)
蒙恩得救見證(陳美惠)
青少年服事見證(陳玟均)
幸福啟航—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林芝玲)
佳美腳蹤(默默無名的好牧人)陳樹群
當傳福音的熱情被點燃以後(蔡秋燕)
小兒受洗見證(湯治婷)
生命得救的見證
蒙恩受洗見證(陳詠湄)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蔡筱瑋)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邱琦惠)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廖玉惠)
救贖的恩典臨到我(李梅玲)
成長班學習見證(朱惠芳)
得救生命更新故事(阮宥程)
成為母親(黃麗螢)
蒙恩得救見證(魏鈺倫)
主你是何等愛我(邱欣玲)
信主蒙恩見證
信主得救見證(葉修宏)
幸福同工生命故事
遇見耶穌生命故事
《生命之思》一生期盼回家的父親
受洗感恩見證
信仰分享-信必得著(楊琇萍)
信仰分享-禱告經歷上帝的愛(Yes Light小組 邱敬懿)
信仰分享-認識主讓我日子不一樣(宜真)
聖誕節的真實模樣
免錢的平安
福氣教會觀摩有感~打開教堂門,從服務到福音~
讓人進得來,福音出得去!
耶穌愛妳 我也愛妳 母親
上帝恩典大過我的奉獻(彭俊欣)
歡喜奉獻,祝福滿滿
最好的選擇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MEBIG,讓孩子在歡樂中學習!!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有主在,甚麼都不怕!
我的基督信仰2(洪文華)
給自己與孩子一生最棒的禮物(徐新美)
幸福小組〜擴張我的境界!
認識耶穌,得真平安!
平安,最大的禮物
我聽敬拜的更新講座(孫敬全)
敬拜的更新(劉每君)
敬拜的更新(謝百茜)
口渴的人,來吧,我這兒有水喝!
第11屆成長班心得(徐浩祥)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蔡惠玲)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賴慧芬)
投入主愛的懷抱
宣 教
見證幸福的大能(詹艷娟)
門徒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靈修讀經突破困境
在撒灰禮拜中看見神掌權的勝利!
讀聖經領受生命活水
我信主的心路歷程(陳天德)
「問」與「答」
母親節特稿-媽媽心,宣教情
媽媽心,宣教情
走過耶穌苦路的迴響
受難禮拜迴響
參與復活節禮拜的心得
回應「聖靈!帶我飛」
愛恩小組張進國弟兄見證
聖靈降臨節禮拜心得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呂明娟)
樂依見證分享
門徒班課後心得(蔡韋華姐妹)
待降節的由來與意義
受洗見證
 
禱 告
雷霞

  我喜歡禱告,也喜歡參加禱告會。 還記得我剛到我們教會聚會的時候大概是七年多前。那時我最喜歡教會的一種聚會,就是禱告會。那時的禱告會在二樓副堂, 非常的溫馨。每次的聚會都非常的享受,那種神同在的榮光,甜美的滋味,以及聖靈大大澆灌所帶下的能力,使我在聚會結束回家的路上,都忍不住大聲讚美主。在路上所遇到的每一個路人,都想去擁抱他,告訴他:"耶穌愛你,我也愛你!"

  我需要禱告,特別是在家裡, 因我有一個很特別的先生,他很愛喝酒。他每次回家總是醉醺醺的,而且大部份是半夜。他一回家,就會把我和小孩叫起來聽他說話。不然就是躺在地上,不停的翻滾哀嚎,不管我們有多累。未信主以前,常常因這樣爭吵, 但他是用拳頭跟我吵。我們家簡直是硝煙瀰漫的戰場,兩個傷痕累累的士兵各據一方互不相讓,旁邊是驚嚇過度哇哇大哭的孩子,還有戰爭後留下的滿目蒼夷。 信主後,同樣的狀況,我會禱告。聖靈就光照我,他需要愛,需要傾聽跟關懷。我就用聖靈感動我的話,溫柔的對他說:''我知道你很愛我們,很想要跟我們說話,但是現在很晚了,先休息好嗎?''我將他從地上扶起來,對他說:地上很涼,你到床上睡吧,看你喝成這樣傷害身體,我很心疼。他就馬上柔軟下來,溫順的躺下睡覺,不再吵我和孩子,讓我們能夠安穩的睡覺。慢慢的,他越喝越少,再也沒有過醉得不醒人世的狀況了。在禱告中,神也光照我,在丈夫面前我一直很驕傲。我認為自己比他優秀,他配不上我,以至於在言語上常常傷害他,甚至羞辱他。我跪在神面前向神認罪,求神幫助我做一個智慧的婦人,建立家室,用言語扶助我的先生,而不是壓傷他,甚至摧毀他。神讓我知道,我的先生也是祂的孩子,祂的心肝寶貝,祂將他捧在手掌心上。我跟他一樣,在神面前是平等的,我沒有比較優秀,丈夫也沒有比較低微。禱告,讓我不再自我中心。

  禱告,也讓我的眼目轉向神。我有三個孩子,年齡差距都很大,老大跟老二相差八歲。在還沒信主前,我不想結婚,因為父母的婚姻很不幸福,時常在爭吵,兩個姐姐也離婚。結婚後我不想生小孩,因為知道婚姻不會長久,(先生是一個沒有長大的小孩,有一大堆的不良習慣。)沒有小孩就沒有牽絆,到時候,可以瀟灑的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但老大卻頑強的來到了這個世界。她帶給我許多歡樂,也帶給我許多成長。可是夫妻間的衝突卻更加的激烈,丈夫甚至不斷的向外發展,去別處尋求慰籍。因為捨不得孩子,婚姻就在半死不活的狀態下維繫著。我堅決不再生小孩,不管婆婆怎麼說。

  信主後,神一直感動我要再生小孩,可是我不肯順服。有一次,我在家靈修禱告時,神在異象中將一個小孩抱到我面前,哇,好可愛喔!可是主啊,我還是不要生,祢給別人吧,因為我想要去讀神學院,當傳道人,全時間服事祢。如果生了小孩,我的計畫就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實現了。可是神更高招,祂將小孩放在我懷裡,讓我聽到小孩的笑聲,我整個心都融化了。我說好吧,主啊,我要!但是主啊,祢讓我生一個男生吧,因為我先生是獨子,公公婆婆一直希望我能生一個男生。可是主並沒有照我說的成就,祂給了我一個女生。當我將這個孩子抱在懷裡時,我第一次覺得孩子是那樣的可愛!當母親是那樣的幸福!甚至好想要再生一個孩子。慢慢的,孩子長大了,她長得跟我非常的像,個性非常的倔強,非常的難搞,讓我非常的頭痛。我就向神禱告說:主啊,這不是祢賜給我的孩子嗎?為甚麼這麼難教? 主在異象中讓我看到,我小時候就是這樣。我才明白:為甚麼小時候常常被媽媽毒打,被媽媽痛罵。雖然媽媽已經過世多年,我依然耿耿於懷。感謝主!祂讓我在生養第二個孩子時醫治了我的童年,讓我重新再成長一次,也饒恕了我的媽媽。

  禱告,更讓我貼近天父的心,聽到祂的呼吸,祂的心跳,漸漸明白祂的心意。我是大陸新娘,因這樣的身分,時常被歧視,我的心非常難過。信主後,我對大陸,對我的娘家,有很深的負擔,常常為她們禱告,希望救恩能夠臨到我的家,我的國家能夠成為以耶和華為神的國家。在禱告中,神讓我明白:祂何等的愛中國人!在這末後的世代,祂揀選了中國人,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的棒子交到了中國的手中,而我自己竟然是這當中的一員!是何等大的祝福!明白到這一點,讓我激動到難以自己,只要一想到這一點,我就忍不住流下幸福的淚水,我為自己身為一個中國人而感到榮耀!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祂讓中國走在神命定的道路上!禱告,讓我接納並認同了我的身分。

  大概六年前,我進入課輔班服事。這時的我突然從高高的雲端置身於滿是煙火的人間,面對活生生的現實,考驗著我生命的根基,到底是建造在草木禾稭上,還是建造在金銀寶石上。我如果真的愛神我就會愛人。課輔班的孩子,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有著複雜而辛酸的遭遇。但相同的需要關愛,憐憫和接納。但他們表現出的外在行為,有時叫我難以招架,甚至抓狂。此時,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禱告。甚至在睡夢中也在為他們禱告。在禱告中,神告訴我方法。因為神知道這些孩子的一切,他如此的愛他們,揀選祂們,將祂們帶到自己的家中(就是教會),為的是要建造他們,使他們的生命脫離咒詛進入豐盛的祝福,甚至祂們的生命可以被上帝使用。神竟將這樣重的託付放在我身上,這是何等大的信任!明白這一點,讓我不敢輕忽自己的服事,總是帶著敬畏戰兢的心。

  記得那時每個禮拜三,課輔班的服事一結束,就趕快衝回家。預備好全家的晚餐,吃完飯,又趕快衝回教會參加禱告會。雖然身體會疲憊,但靈裡卻是剛強而有力的,能夠面對每一天的挑戰。特別是在家庭當中,因我的公婆和丈夫都還未信主。但是感謝主,他們卻完全的支持我所有的服事。因著這樣,神祝福我的全家,雖然在物質上並不富有,但卻一無缺乏。

  因著生老二時的一句話,四年後我又生下了老三(這次真的是男生)。因著這樣,下班後必須回家照顧他,不能再參加禱告會,我的心非常失落,每週三要離開教會回家,經過大堂,看到弟兄姊妹正在做會前預備時,我就好羨慕他們,好想去參加。神調整我的心情和眼光,祂告訴我,禱告不是一種形式、一個聚會,而是一種生活,就像呼吸一般自然。即使在家中服事家人,照顧孩子,只要我用敬畏主的心全心擺上,那就是最美的敬拜和禱告。

  感謝讚美主,因著第三個孩子漸漸的長大,也因著丈夫的包容和支持,我又可以回來參加禱告會,期望可以和各位弟兄姊妹一起經歷禱告的大能,來翻轉我們的生命,我們的教會,以至於我們能活出基督的生命,贏得更多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