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0920教會消息
2015-09-20
教會消息

1. 松年團契訂9月22日前往雲林古坑微風山林舉行中秋節野外禮拜,報名者請於禮拜二上午7:50在教會集合,8:00準時出發。
2.
松年團契原訂9月23日前往雲林古坑微風山林舉行中秋節野外查經,但因林世傑弟兄的告別式,改為9月22日舉行,我們非常感謝松年團契配合教會和喪家的需要更改時間,教會松婦契長者參加每一場告別禮拜,都帶給喪家很大的安慰,這是我們教會大家庭非常美,給人很溫暖的地方,願主紀念松契長輩們的付出。
3. 松年團契訂10月19-21日(一~三)前往花蓮靈修,歡迎松年契友向金桃姐報名
4. N倍小組胡秀慧姊妹的姊姊胡芬蘭罹癌過世,在生病住院期間,曾牧師和許多兄姐都曾前往關懷探視,但因家人未信,最後仍採佛教方式處理後事,9月6日世賢牧師與英治、月真、瑪俐、及神學生詩愉一同前往彰化北斗為他們以基督教儀式做簡短的追念,但願基督的平安和屬天的安慰能臨到秀慧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