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0913報告事項
2015-09-13
【報告事項】

1. 今天上午兩場禮拜由台中琴瑟合唱團主領音樂禮拜,第一場華語禮拜獻唱六首混聲大合唱,第二場台語禮拜,再增加兩首男聲合唱與兩首女聲合唱,謝謝他們帶來美妙歌聲的敬拜。
2. 今天晚禮拜由陳信瑜傳道証道,這是她第一次在本會主日禮拜證道,請為她証道服事傳講生命信息禱告。
3. 第一場華語禮拜後在三樓308教室有大專小組聚會,歡迎所有大專生,特別是今年前來台中就讀的新生參加。
4. 禮拜六(9月19日)下午2:00社區兒童主日學開課,目前報名人數超過110人,歡迎兄姐繼續介紹社區、親人小朋友參加。
5. 信望愛基金會同工,也是青少年輔導賴于婷姐妹與陳柏宇弟兄訂禮拜六上午9:30假本會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參加,同頌主恩。
6. 社青YES ME小組王嘉宏弟兄與洪雅婷姐妹訂禮拜六下午3:30假本會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參加同頌主恩。
7. 9月17日(禮拜四)舉行新堂工程總驗收,小會委任13名驗收小組,名單請看週報公告。對於驗收小組一致認為需要改善的地方。小會必定會要求廠商修繕到我們滿意。至於工程合約、設計圖、變更設計追加減經費,小會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將所有合約資料於9月12-15日上午9:00~下午5:00公佈在新堂二樓會議室,歡迎兄姐前往瞭解,若有任何問題請向建堂召集人張逢春長老與總務部陳明智長老、徐鴻欽執事反應、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