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0913教會消息
2015-09-13
【教會消息】

1. 曾仁杰牧師今天受邀前往嘉義榮恩教會証道,請為曾牧師外出服事得力代禱
2. 本週起本會弱勢家庭、課輔班、社區兒童主日學、國小生命教育均開始,請特別為社區兒童事工楊美慧老師和所帶領的事奉團隊代禱,求主賜愛心、智慧、能力來服事這群孩子,得著下一代的靈魂。
3. 9月25日(禮拜五)晚上6:40舉行教牧同工、長執與小組長感恩聯誼餐會,請以上同工準備參加。
4. 9月27日主日晚禮拜適逢中秋夜,當晚禮拜暫停一次。
5. 松年團契訂10月19-21日(一~三)前往花蓮靈修,歡迎松年契友向金桃姐報名
6. 社青Love小組的小組長溫婉君有全職事奉的心志,她即將於9月前往中台神學院接受裝備,為著神國增添一名全職精兵來感恩,然而因為她是第一代基督徒,每週日會帶著阿嬤一同來禮拜,但其他家人尚未信主,請兄姐為她和家人祝福代禱。
7. 9月4-5日為期兩天的第二屆門徒營在神的恩典中開始,在神大能的工作中繼續向前!共計有46人報名42人結業,本週起即將進入為期12週的門徒班課程!這是我們第一次使用新堂場地自辦營會活動,大家處於恩典滿滿的新堂,特別感受到神對我們教會的恩典與期待,也格外領受門徒的呼召與挑戰!營會第一晚熱力之夜,如同門徒班的開學典禮,以<如果你收到一份入學通知?!>開啟大家對成為門徒的熱望:成為門徒是耶穌親自的邀請,是進入神權能國度的入學通知!營會第一夜透過團體動力活動,體會了門徒的身份,就是成為主祝福的管道。第二天全體教牧團隊輪番上陣,從認識屬天身份到恩賜操練,到立志委身;各課程活動有知性的呼喚,有感性的邀約,有實際的操練,有心志的重整。一天一夜的營會在歡笑,在淚水,在信心中,在真理的教導中,成為門徒的心志與眼光被打開了。營會結束前的分享中,一位姐妹上台見證:「感謝主因著教會推動培育系統,我有機會在忠孝路教會真正的委身。我原來自其他教會,以前參加過許多的培育課程,但感謝主,我在忠孝路教會深深的感受到從成長營,成長班,到門徒營,我很感動這個培育系統不是一般訓練課程的複製。而是深深感受到:這是我們教會自己的DNA,有清楚的使命和方法,很感謝神我參與在其中,這個營會下來,真的領受到:我以身為忠孝路教會的一員為榮,我看見神在帶領這個教會!」這是神親自的邀約與感動!即將在9月15日(A1、A2班週二)和9月19日(C班週六)展開為期12週的門徒班課程,是一個新的挑戰,讓我們一起禱告:願神保守祝福所有學員的學習歷程!生命被主耶穌親自帶領成全!更歡迎還沒有機會參與培育系統的弟兄姐妹也要預備心,領受教會的異象一同前進:讓主愛充滿生活,讓聖靈更新生命;人人進來做門徒,個個出去傳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