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0830教會消息
2015-08-30
【教會消息】

1. 琴瑟合唱團是由台中眾教會一群很有音樂素養資深聖歌隊員組成,已有38年悠久歷史,經常受邀至海內外演唱,頗受好評。該合唱團訂9月13日主日上午兩場禮拜在本會主領音樂禮拜,獻上十首詩歌,歡迎廣邀慕道、愛好音樂的朋友參加。
2. 8月31日~9月1日(禮拜一~二)本會教牧同工與長執共計23名前往南投羅娜教會訪問並參加該會早上4:00的早禱會。南投羅娜教會與本會係五十年前就有的姐妹教會關係,羅娜教會在原住民中是非常興旺且禱告非常火熱的教會,他們的牧師長執曾爬至玉山最頂峰為台灣祝福,並多次繞行台灣禱告,他們很期待能和本會重建這種屬靈姐妹教會的關係。
3. 上主日台灣教會公報社記者前來參加本會福音主日,將王牧師「為何拜神明 還怕鬼魂」的信息刊登在公報(見週報第7頁),願我們一起努力透過真理破除撒但的謊言,藉著耶穌的大能拯救台灣百姓從恐懼中得釋放。
4. 上主日我們接待苗栗東江、東河原住民部落的小孩前來本會參加主日禮拜,參觀新堂,下午並安排至台中港參加望道號福音船,這是孩子們非常期待的行程,然而按照平常望道號排隊上船約需2-4小時,再加上當天是禮拜天人潮很多,而且這些孩子最晚必須4:30就要離開,否則回家太晚,也不方便,因此,我們也做了其他行程的計劃,但感謝主,上帝竟施恩開路,只等十幾分鐘就上船,這過程實在太奇妙了,我們只能說上帝太愛這批原住民小孩子,我們感謝東江福音隊的兄姐和一批青少年,上帝紀念他們手所做的工。(週報第6頁)
5. 8月24-26日於大台北地區舉辦的「2015教會青年國是論壇」,王牧師帶領本會的青年傳道與青少年事工團隊前往參加。本次聚會全台共有二百多間教會,兩千兩百多位青年事工領袖赴會,一起在會中商討神「國」之「是」,傳遞上帝在台灣與世界各地,甚至包括在無國界的網路世界中的宣教使命。三天的論壇分成「教會建造」、「新媒體教會」、「校園事工」及「流行文化」等四大主題,而其中的核心就是圍繞在基督徒必須被「門訓」而擁有「傳福音、建立教會」的大使命。主辦的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表示,衡量教會可以健康成長並延續的指標,就是看教會內的信徒是否有「建造教會」的能力,就好像建康家庭的父母親養兒育女,最終會期待孩子們有能力可以成家立業、照顧自己並家人一樣;而這些教育必須從小就讓孩子在家中養成「愛家、顧家及管家」的責任與使命,教會與神國如是。期待未來這一批參與論壇的同工可以在教會中分享並實踐所學,也邀請弟兄姐妹一起委身來「傳福音、建立教會」!
6. 感謝神為我們教會預備一群愛主愛人的招待同工,他們每一主日7:50(第一場)和9:55(第二場)就來集合禱告,然後開始分工服事,每場服事都要站立一個小時,犧牲自己專心詩歌敬拜的時間。原本招待同工分成四組,目的是讓服事者有輪替喘息,但是在舉行訓練時,考量到如何幫助全體會友建立起禮拜的好秩序,他們自告奮勇願意犧牲輪替機會,四組同工全數動員,自7/26新堂禮拜開始至今,已經連續服事六個主日,我們在此感謝他們忠心寶貴的服事,也請兄姐們更多配合同工的引導、並以感恩的心更多鼓勵他們。
7. 9月份起將由第一組同工服事第一場,第二組同工服事第二場;因此本主日(8/30)請一、二組同工休息一次,今日就由三、四組同工服事,下週起三四組同工可以開始休息;再次感謝您們!
8. 目前招待服事的第二組同工多人因故退出,亟需有心人即時伸出援手,請有意願參與招待服事者,向世賢牧師或辦公室鳳儀姊妹報名。
 

【教界消息】

1. 中中婦女事工部婚姻組於9月12日(禮拜六)上午10:00~下午2:00舉辦「熟齡聯誼會」,講座內容:為何要有婚姻生活/健康的婚姻生活。地點:福野日本料理(公益路69號),歡迎37歲以上兄姐參加,費用1000元。報名表洽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