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0809報告事項
2015-08-10
【報告事項】

1. 今天上午第二場禮拜舉行第四屆成長班結業典禮,頒發結業證書,此屆計有68位學員結業,由程美照長老代表領取證書。
2. 今天晚上7:00(請注意是7點開始),邀請前韓國純福音教會音樂總監崔赫牧師帶領的團隊在本會演出音樂劇「使命」-保羅的故事,歡迎廣邀朋友參加。
3. 第五屆成長營已於上週末舉辦,共有46位學員順利結業。本週成長班的課程即將開始,相關的課程資訊已公告在行政辦公室門口;請學員們主動確認自己的分班與上課時間,並在禱告中預備自己,「記得準時來上課」。祝福每一位學員皆可順利完成課程。
4. 8/15(週六)舉辦「愛情婚姻講座」!由「Good TV幸福學堂」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淡江大學洪英正、和台神基督教關顧協談碩士班主任錢玉芬教授,前來分享,他們夫妻將輪番上陣分享愛情世界與婚姻經營之道。下午1:30專題是「愛情大解密」、「情愛世界中的迷思與迷失」,晚上7:00的專題「健康家庭方程式」,報名費(含便當)200元,歡迎至辦公室報名!晚上的講座自由入座,歡迎全家一起來!
5. 望道號福音船於8月13-24日停泊在台中港,望道號福音船走訪160個國家,招待了大約4000萬名訪客上船參觀,該船透過海上書展、福音活動、見證分享、文化交流傳福音,歡迎各團契、小組組團前往參觀。
6. 本會訂9月4~5日舉行第二屆門徒營,報名資格為參加完成長班結業的學員,名額僅限80名,欲參加者請速報名,截止日期8月23日。
7. 8月23日舉行福音主日,該週適逢台灣民間宗教的中元普渡,王牧師將傳講:「為何拜神明 還怕鬼魂?」,歡迎廣邀慕道朋友參加。
8. 尼西小組莊錫茂弟兄的父親莊有昆弟兄蒙主恩召,訂8月13日(禮拜四)上午9:30假本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歡迎參加,求主安慰遺族。
9. 羅佩玲姐妹於8月6日清晨蒙主恩召,訂8月14日(禮拜五)上午9:30假本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求主安慰遺族。
 
若有弟兄姐妹感冒咳嗽者,請至招待桌取用口罩,謝謝大家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