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41207報告事項
2014-12-07
報告事項

1. 禮拜四晚上7:00本會舉行「牽我的手」傳神音樂關懷佈道會,這是一場專為老中青三代量身打造的佈道會,內容有敬拜讚美,藝人馬之秦的分享,三位「七老八十信耶穌」的見證,還有日本流浪漢之母森本春子牧師的祝福,歡迎廣邀親友全家參加。
2. 下主日(12月14日)上午禮拜由課輔班兒童演出彩虹聖誕劇,晚上7:30禮拜邀請新加坡創作歌手鄭雪梅舉行音樂生命「照亮愛」分享會,請兄姐努力邀請慕道朋友參加。
3. 本會訂12月21日(禮拜日)晚上5:30假旱溪新天地餐廳舉行聖誕節建堂感恩餐會,預定席開50桌,餐劵每張1000元,我們鼓勵兄姐藉此機會廣邀親朋好友前來同享聖誕的喜樂和建堂的祝福,請兄姐在辦公室門口踴躍訂購餐劵。
4. 聖誕福音季來囉!鼓勵弟兄姊妹積極邀請福音朋友參與教會所舉辦的各項福音活動。此外,今年宣教部為了計畫自行準備福音活動之小組,預備了由宇宙光出版社製作的[改變帶來希望]精美福音禮(內有12個改變生命精采故事見証且全書蝴蝶造型+燙紅信心鑰匙書籤+蝴蝶剪紙及經典聖誕歌曲CD)。凡欲舉辦"福音性"聚會的小組,可向辦公室或區牧申請福音朋友禮物(以組為單位,每組限量五份),並於活動後需回報新朋友名單;數量有限,敬請提早。
本會致贈每個家庭一份2015年福音月曆,上主日未索取者,可在辦公室門口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