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0726報告事項
2015-07-26
【報告事項】
 
1. 今天舉行袁幼軒博士「看見不一樣的生命」講座,特別歡迎慕道朋友的參加,願袁博士一家人的見證帶給我們在各種困境中的盼望。
2. 今天起主日上午將於新堂舉行主日禮拜,第一場華語禮拜8:30,第二場台語禮拜10:30,上午兒童主日學、成人主日學與晚禮拜維持在忠孝路堂區舉行。由於新堂廚房尚未完工且欠缺人手,因此主日中午愛餐暫停供餐。
3. 新堂尚在收尾驗收中,主日禮拜只開放一樓中庭與四樓主堂,其餘樓層請勿進入,有貼標籤的地方請勿撕下,那是驗收待修的地方,謝謝大家的合作。
4. 主日上午10:50在忠孝堂區二樓會議室有基要真理班課程,由世賢牧師授課,歡迎預備要受洗、以及有興趣瞭解基督信仰者前往參加。
5. 第五屆成長營訂禮拜五晚上7:30~9:30在關懷中心副堂舉行,禮拜六上午8:30-晚上9:00在利巴嫩山莊舉行,報名參加者請準時出席。
6. 8月2日上午禮拜舉行聖樂主日暨父親節感恩禮拜,請為聖歌隊的準備,獻上最好的禱告。
7. 8月9日禮拜日晚上7:00邀請前韓國純福音教會音樂總監崔赫牧師帶領的團隊在本會演出大型音樂劇「使命」-保羅的故事,歡迎廣邀朋友參加。
8. 世界華人宣教大會訂8月18-21日假林口長庚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行,歡迎兄姐踴躍向辦公室報名室或上網自行http://goo.gl/573Wov報名。
9. 今天上午在中庭有禱告同工為你禱告服事,願我們透過彼此代禱來經歷上帝的大能。
10. 為了維護新堂禮拜的次序與良好的禮拜品質,請兄姐配合招待同工的引導上下樓和入座。我們的新堂座位有四大排,最左排為服事同工座位,最右排為博愛座位—專為長輩、婦孺、身心障礙或身體不適者保留區,因而請一般會眾盡量往中間兩大排,按到場的先後次序入座;散場時,請年輕人走樓梯,將電梯留給長輩和行動不便者,讓我們一起活出包容捨己的信仰風範!
11. 本會東江福音隊訂8月4-9日由曾仁杰牧師帶領,共計有21位兄姐和青年參與,前往苗栗東江、東河、蓬萊等原住民部落帶領兒童營,請為當地有更多小朋友參加禱告。
12. 王武聰牧師於8月5-11日受邀前往美國舊金山迦南教會主領靈修會,請為王武聰牧師行前準備與服事得力代禱
13. 曾仁杰牧師於8月11-17日受邀前往緬甸瓦城主領緬甸華人戒毒者靈修會,請為曾牧師以過來人的身分激勵與會者禱告。
14. 8/15(週六)社青牧區邀請「Good TV幸福學堂」節目主持人,同時也任教於政大的洪英正和台神錢玉芬教授夫妻前來分享「婚前交往與婚後更新」講座,下午是為單身者預備,晚上則是給已婚者,歡迎兄姐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