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30430 報告事項
2023-04-30
報告事項
 
  1. 本主日為青少年主日,兩場禮拜的敬拜由青少年牧區同工主領,第一場有松年詩班獻詩,第二場則由青少年牧區。請為青少年牧區事工代禱及奉獻。
  2. 星期六(5/6)10:00-12:00假四樓主堂舉行樂手軟實力培養-音控知識、團練技巧,邀請徐仁達老師主講(專業音控師,任中台神學院音控課程講師)歡迎對敬拜服事有負擔的人(尤其是樂手)掃QR code或line官網免費報名。

3. 下主日(5/7) 14:00-17:00台中中會婦女部於大里教會舉辦母親節聯合慶祝會,參與者贈送小禮品,報名請洽0933-543588張秋月會長(4/30截止)。
4. 5月14日主日為母親節感恩禮拜,歡迎親愛的媽媽們出席,一起領受祝福。
5. 5月28日主日13:00舉行牧師團隊林煜傑、李博慧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邀請兄姐參與,一起讚美感謝神。
6. 招募全職同工:環境清潔及駐教會管理員。工作內容:維護教會新、舊堂區公共環境整潔(含負責資源回收整理及垃圾分類上垃圾車、舊堂區晚間巡視關門管理工作),享勞健保並提供住宿,薪資面談。詳洽辦公室238 分機林主任。


本週RPG 禱讀經文(4/30-5/06)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彼前2:24)
 
 
教會消息

  1. 週三(5/03)9:00松年查經進度:使徒行傳第18章,由莊頌偉牧師主理。
    週四(5/04)9:00婦女查經:以斯帖記第4章,由許秀鳳長老主理。
  2. 五月份每日活水進度”撒母耳記上24-31章、箴言4-9章”,鼓勵配合教會每日上傳YouTube的讀經進度靈修。 (團購月刊、零售的皆已到貨-守衛室)
  3. 忠孝舊教堂前請依所畫的停車格停放,請勿停在中間,造成他人的不便。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主題「拿俄米婆婆」。主題:神拯救願意回到祂面前的人。經文:「你將生命和慈愛賜給我,你也眷顧保全我的心靈。」(約伯記10:12)
  2. 為預備母親節獻唱服事,請兒主小樂團成員10點至一樓副堂排練。
  3. 本週日中午教師小組將學習製作母親節康乃馨。請老師們踴躍出席。
  4. 5月14日(日)早上10:40將舉行母親節感恩禮拜,主日學有感人的詩歌獻唱、精彩的母親節親子互動以及溫馨的小禮物要送給媽媽們。請大家5/14一同來參加母親節感恩禮拜慶典喔!

宣教部消息
  1. 即使小小的芥菜種信心,凡願做的心必蒙上帝悅納—徵的就是你!宣教部招募同工,邀請忠孝路教會家人一起參與宣教,有意願者可以先進一步洽詢了解,宣教部也將會提供同工建造培訓,使我們自己也一同有所得著。
     
招募項目:
(1) 吉他團契節期活動與樂器同工:會初階吉他的姊妹同工歡迎加入常態性聚會(每月2次),不會樂器也可報名節期活動同工 
(2) 印尼線上中文班同工:教學同工、行政同工、關懷同工(可選擇服事時段或者服事項目報名)
(3) 印尼恆愛小組:關懷及小組同工
意者洽分機208陳姊妹與211謝弟兄。

2. 「印尼朋友線上中文班」來囉!你和家裡的印尼看護雞同鴨講嗎?這是一個完全免費、溫馨接待印尼朋友學中文,有助提昇僱傭關係和照護品質的機會,歡迎介紹家中看護姊妹來參加。詳情報名洽教會分機208陳姐妹。
《民間傳統信仰世界觀架構解析》講座!你渴望知道更多民間信仰的故事嗎?6/3(六) 14:00-18:00 假忠孝主堂,邀請潘秋郎牧師,分享【看得見的神龕?看不見的世界觀?】!報名請點教會line官網、或洽分機211謝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