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30122 報告事項
2023-01-22
【報告事項】
  1. 今天是大年初一,在新年假期,祝福兄姐和家人有美好的團聚時光、出入平安;期許自己成為家庭的和平之子,讓神藉我賜恩福,恩光照我家。
  2. 週三 (1/25)19:30禱告會採線上進行,讓我們一同用30分鐘的時間來到神的面前一同禱告呼求。週六(1/28) 7:00早禱會則暫停一次。
  3. 春節期間因週報提前送印,1月15日奉獻明細將於2月5日刊登。
  4. 今年信徒和會訂於2月26日舉行,請兄姐預備心參與和會,並關心、代禱與參與教會各項事工。其中
    (一)1/29(日)起正式公告全部名單,請弟兄姊妹確認「籍在人在」名單(整年出席一次以上),
    (二)2/6(日)公告審核後的「籍在人在」名單,並開始受理無法出席會員之請假。
    (三)2/23(週四)召開小會確定籍在人在名單。
    如無法出席請假請洽辦公室。
   


本週RPG 禱讀經文(1/22-1/28)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
我還懼誰呢?(詩27:1)




【教會消息】

  1. 2月5日上午禮拜舉行聖餐,讓我們用感恩的心,紀念耶穌十字架寶貴的救恩,歡迎凡在耶穌基督裡領洗的兄姐(不含小兒洗)預備心來領受。
  2. 2月5日中午在206教室有定期長執會議,請長執教牧同工預留時間參加。
  3. <徵召>「僕人服事」實踐行動參與一個月一次的主日招待,請以小組為單位向為為姐妹(分機209)報名。
  4. 第22期社區兒童才藝班招生囉!3月4日(六)14:30開學!有各種才藝班:素描、進階創意美術、手工DIY、親子智高、羽毛球、桌球、電子琴等。歡迎介紹家有小孩未信主的家庭前來報名,請至辦公室索取報名表。(兄姐家中若有用不到的電子琴願意提供給學生使用,歡迎洽辦公室。)
  5. 2月份每日活水進度<路得記、撒母耳記上1-7章>,鼓勵配合教會YouTube的讀經進度靈修,若您還沒有每日活水月刊,一樓有零售。(2月份團購已到貨)

【小會公告】

主旨:公告2023年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忠孝路教會定時會員和會事宜。
依據:依據2022年668次小會第六議案辦理。
   內容:
壹、主後2023年2月26日(日)主日禮拜前後二場召開定期會員和會。
貳、按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法規規定,1/29(日)起正式公告全部名單,公佈陪餐會員名單二禮拜以上,與和會成立需陪餐會員達1/2以上出席,敬請弟兄姊妹踴躍出席。
參、1/29(日)起正式公告全部名單,請弟兄姊妹確認「籍在人在」名單,2/6(日)公告審核後的「籍在人在」名單,並開始受理無法出席會員之請假。2/23(週四)召開小會確定籍在人在名單。
肆、無法出席會員請向辦公室辦理請假。
伍、名單:(見公佈欄)
一、籍在人在
二、籍在人不在(不可抗力、一年未出席)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洽逢大年初一新春禮拜,兒童主日學將一同參加成人禮拜。在新年第一天全家大小一同來領受上主的祝福並獻上感恩。祝福大家有一個快樂的新年。
2.祝所有家長、小朋友及老師們農曆年新年快樂,願上主保守看顧大家在過年期間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快樂。『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約翰福音 1:16 )
3.寒假「與神話語同行」抄寫『箴言』活動要開始了喔!範圍第1-10章,『幼幼班背5節;低年級1章;中年級3章;高年級5章』。完成者主日學將會贈送禮物,請家長鼓勵小朋友一起抄寫箴言,讓神的話語刻在孩子的心中,成為永遠的幫助與力量。(截止至2/26前繳給各班老師)
4.『樂團招生』─小提琴及打擊樂,歡迎對學習樂器有興趣的小朋友報名參加喔!詳情請洽品佳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