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30129 報告事項
2023-01-29
【報告事項】
  1. 下主日(2月5日)上午禮拜舉行聖餐,讓我們用感恩的心,紀念耶穌十字架寶貴的救恩,歡迎凡在耶穌基督裡領洗的兄姐(不含小兒洗)預備心來領受。
  2. 春節期間因週報提前送印,1月22日奉獻明細將於2月5日刊登。
  3. 第22期社區兒童才藝班招生囉!3月4日(六)14:30開學!有各種才藝班:素描、進階創意美術、手工DIY、親子智高、羽毛球、桌球、電子琴等。歡迎介紹家有小孩未信主的家庭前來報名,請至辦公室索取報名表。(兄姐家中若有用不到的電子琴願意提供給學生使用,歡迎洽辦公室。)
  4. 今年信徒和會訂於2月26日舉行,請兄姐預備心參與和會,並關心、代禱與參與教會各項事工。其中
  5. (一)1/29(日)起正式公告全部名單,請弟兄姊妹確認「籍在人在」名單(整年出席一次以上),
    (二)2/6(日)公告審核後的「籍在人在」名單,並開始受理無法出席會員之請假。
    (三)2/23(週四)召開小會確定籍在人在名單。
           如無法出席請假請洽辦公室。




本週RPG 禱讀經文(1/15-1/21)
 
耶和華啊,誰能寄居你的帳幕?誰能住在你的聖山?
就是行為正直、做事公義、心裡說實話的人。(詩15:1-2)




【教會消息】

  1. 2月5日中午在206教室有定期長執會議,請長執教牧同工預留時間參加。
  2. <徵召>「僕人服事」實踐行動參與一個月一次的主日招待,請以小組為單位報名(分機209為為姐妹)。
  3. 宣教參與從禱告開啟,宣教部將於2月起每月第4週的星期六21:00-21:30 舉辦線上宣教禱告會,內容將針對福音貧瘠的國家、忠孝路教會宣教異象推動禱告為主。上帝福音的大能透過你我的禱告直達地極,義人的禱告大有功效!歡迎個人或小組一同參與。請先加入宣教團契群組,每次聚會上線資訊皆會於群組內佈達。詳情請洽102謝弟兄 208陳姊妹。


【小會公告】

主旨:公告2023年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忠孝路教會定時會員和會事宜。
依據:依據2022年668次小會第六議案辦理。
   內容:
壹、主後2023年2月26日(日)主日禮拜前後二場召開定期會員和會。
貳、按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法規規定,1/29(日)起正式公告全部名單,公佈陪餐會員名單二禮拜以上,與和會成立需陪餐會員達1/2以上出席,敬請弟兄姊妹踴躍出席。
參、1/29(日)起正式公告全部名單,請弟兄姊妹確認「籍在人在」名單,2/6(日)公告審核後的「籍在人在」名單,並開始受理無法出席會員之請假。2/23(週四)召開小會確定籍在人在名單。
肆、無法出席會員請向辦公室辦理請假。
伍、名單:(見公佈欄)
一、籍在人在
二、籍在人不在(不可抗力、一年未出席)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主日學禮拜主題『愚蠢的財主』,耶穌要我們去思想暫時與永恆的價值差異。「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的享受的神。」(提摩太前書6:17下)
    2.祝福學生在寒假期間有平安,在主的恩典中,享受假期的喜樂,與家人相處時有溫暖。並鼓勵學生們建立與神有親密的關係,時刻感受到主的恩典同在。
    3.寒假「與神話語同行」抄寫『箴言』活動要開始了喔!範圍第1-10章,『幼幼班背5節;低年級1章;中年級3章;高年級5章』。完成者主日學將會贈送禮物,請家長鼓勵小朋友一起抄寫箴言,讓神的話語刻在孩子的心中,成為永遠的幫助與力量。(截止至2/26前繳給各班老師。
    4.『樂團招生』──小提琴及打擊樂,歡迎對學習樂器有興趣的小朋友報名參加喔!詳情請洽品佳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