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20814報告事項
2022-08-18
【報告事項】
 
 
  1. 今天為聖樂主日禮拜,讓我們在禮拜中體會上帝榮耀的同在。每一場禮拜都有許多兄姊投入服事,感謝聖歌隊及所有禮拜相關的敬拜團、樂手、招待、影音、禱告守望等同工的委身服事。誠摯邀請兄姐參與禮拜相關的各項服事,藉著每次的禮拜一起建造生命,歡迎為聖歌隊奉獻。
  2. 週三(8/17)晚上 7:30忠孝主堂禱告會,邀請兄姊疫情期間更要連結於主、禱告不停歇(同步有線上直播)。
  3. 【解謎穆斯林-密室逃脫】你聽說過,教堂也可以玩密室逃脫嗎?這是一場結合認識穆斯林文化及密室逃脫於教堂的實境遊戲!!透過闖關遊戲,一起來找到記憶拼圖! 9/3(六) 13:30-16:00於建成堂區舉辦,請至教會line官網報名,或洽辦公室分機102謝弟兄/分機208陳姊妹,限額40名,報名從速。
  4. 仁和小組蔡惠玲姐妹於8月7日蒙主恩召,訂週六(8/20)上午9:30假忠孝堂區舉辦追思告別禮拜,求主安慰家人及關愛她的兄姊們的心。


本週RPG 禱讀經文(8/14-8/20)

「白晝,耶和華必施慈愛;黑夜,我要歌頌祈禱賜我生命的上帝。」(詩篇42:8)



【教會消息】
  1. 今天下午1:00在206教室舉辦8月份長執會,請長執出席。
  2. 週一~週三(8/15-8/17)青少年「腓力牛排青年營」在苗栗通宵迦南園舉行,求主保守與會中的青少年與神更親密。
  3. 週三(8/17)上午9:00松年查經:約翰福音第7章,由張逢春會長主理。
  4. 週六(8/20)下午3:00聖歌隊員陳天德弟兄在建成四樓主堂舉辦「愛與希望」聲樂獨唱會,內容相當豐富有福音聖樂詩歌、藝術歌曲和台灣民謠,為傳福音預工,歡迎好友、Best前來參加。
  5. 8月27日(六)上午10:00於忠孝堂二樓副堂,有醫治釋放課程,主題:咒詛與祝福,歡迎兄姐參加。
  6. 9月4日(日)下午3:00於澎湖馬公長老教會將舉行廖述哲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歡迎兄姐關心代禱。
  7. 王愷傑牧師將結束在本會的任期,會留任至九月底,完成相關交接工作,接下來愷傑牧師會先休息一段時間,尋求上帝下一階段的帶領。感謝愷傑牧師在本會七年忠心的服事,成為許多人的祝福,願上帝繼續帶領他們一家前面道路
  8. 中會訂於9月11日(日)下午3:00舉行本會第五任主任牧師莊頌偉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傅世賢、林美香、王品佳三位牧師獻聘後同時就任,康信忠傳道以傳道師身份繼續於本會服事,請關心代禱。
  9. 8月份每日活水閱讀進度為:馬太福音22~28章,鼓勵兄姐一起跟隨教會的讀經進度,先紙本閱讀默想,再聽You Tube空中活水,每日飲用生命活水15分鐘,紮根真理,使你面對人生挑戰、環境變動可以靠主不動搖、力量加倍喔!(9月份活水可至一樓購買)。
  10. 疫情期間,邀請善加使用忠孝路教會YouTube頻道,鼓勵兄姐穩定參加主日禮拜、週三禱告會、線上小組、聆聽空中活水和屬靈同伴RPG不停歇。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信息主題「井邊婦人」。經文「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羅馬書十二11)
  2. 暑假即將進入尾聲,鼓勵小朋友趕緊抄寫箴言喔,將神的話語記在我們心中,成為我們生命永遠的幫助。(9/4截止)
  3. 本週日中午12:15將於二樓會議室召開8月份教員會議,請老師準時參加。
  4. 2022年主日學小六生「畢業禮拜」將訂於8/28(日)早上10:40舉行,請畢業班學生和家長預備心參加。
     
 【國高中牧區消息
青少年牧區9月10日(六)16:00
舉辦中秋烤肉電影趴!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ExgEG
也可掃QRCode報名,歡迎邀請家中國高中青學生參加分享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