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0628教會消息
2015-06-28
【教會消息】

1. 今年本會計有傅世賢牧師、許雅惠老師、王愷傑、陳信瑜從台灣神學院道學碩士班畢業,其中傅世賢牧師和許雅惠老師可說得來不易,付出很大的代價,她們分別花了4-5年的時間一面在教會服事、在大學教書、一方面每週台北、台中來回奔波上課,週末又得回教會服事,實在非常辛苦、更不容易的,她們兩位在這麼忙碌的情形下,對功課又很認真,以致在畢業典禮道碩班三大獎中,囊括了兩大獎,傅世賢牧師榮獲總會議長獎,許雅惠老師獲北部大會議長獎。另外有五名畢業講道獎,本會亦佔三名,由傅世賢牧師、許雅惠老師與王愷傑獲得,恭喜他們!
2. 為了用禱告托住建堂事工的順利進行,由蔡垂恩長老發起的早禱會,從2011年9月1日開始至今年6月30日已屆滿3年10個月,這個早禱會即將於7月4日告一段落,以後將改為只在禮拜六早上7:00-8:00舉行。早禱會開始以來,蔡長老帶領惠敏長老娘,秀珍、月真兩位姐妹主領敬拜,並有惠峯傳道、俐安師母、張美惠師母、謝碧季姐妹、葉靜歆老師、欣欣老師…等輪流司琴,每天清晨固定有將近30名兄姐參加。令人感動的是參加的兄姐都很委身,可說風雨無阻,尤其佳誼姐每天清晨從彰化芬園騎摩托車載將近90高齡的婆婆前來參加,還有一次曾在建成路被車子撞倒,雖然有骨傷,但感謝主很快復原,儘管曾因前來早禱會被車撞,但仍然沒有阻擋他們禱告的心,佳誼姐的婆婆楊媽媽在復原後,改由兒子楊俊鍾用做生意的小貨車載來早禱。另外,還有一個早禱會結的果子,就是何幸芳姐妹,她在走到人生絕望的盡頭,從忠孝路經過聽見早禱會的歌聲被吸引,進來了,被神的愛觸摸,淚流滿面,很快信主,創傷得醫治,生命被改變,信主三年來持續來參加早禱會。早禱會不僅托住建堂工程的順利進行,更讓參加的人有說不完的見證,歡迎兄姐繼續於每週六早上7:00-8:00及週三晚上7:30-9:00來經歷上帝的恩典
3. 恭喜廖述哲傳道、莊惠峯傳道通過總會母語的考試,請為他們繼續很快完成工作報告論文,順利取得牧師資格禱告。
4. 廖述哲傳道、陳俐安師母將於7月3-14日自費前往法國參加總會傳道委員會舉辦的泰澤退修會,這是一個操練靜默禱告靈修的退修會,請為他們有更深與主的關係,重新得力代禱。廖傳道不在期間,相關牧區事工可聯絡仁杰牧師協助處理。
5. 本會新堂啟用暨福音來台150週年第二場系列福音活動為「袁幼軒博士生命見證會」。袁幼軒在美國長大,從小對異性無感,對同性來電,醫學院畢業前夕不惜與家人決裂,加入同志團體,撇棄牙醫博士的大好前程,後因吸毒、販毒,鋃鐺入獄成為囚犯,又被驗出有愛滋病毒,等於直接對他人生判死刑。母親在得不到丈夫的愛,又因兒子的「出櫃」,徹底將她打垮,在準備見兒子最後一面,即將結束生命的途中認識了耶穌,經歷天父無悔的愛,醫治她破碎的心靈,使她以同樣的愛挽回了丈夫和兒子的心,重建一個完整的家。
  袁幼軒博士生命見證會時間場次如下:
   
7月23-24日(禮拜四、五)9:30-15:30教牧同工研習會
7月25日(禮拜六)15:00-21:00社青、青少年學生生命講座
7月26日(禮拜日)8:30-12:00福音主日佈道會
請兄姐廣邀慕道親友參加,並開始為所要邀請的對象提名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