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11226報告事項
2021-12-26
【報告事項】
 
1.
下主日舉行本會設教65週年感恩禮拜,願我們同心合意向著教會的異象「成為本土化、改革中、栽培門徒、普世宣教的教會」邁進,第二場禮拜將舉行今年度團契會長、事工組長、小組長就任;請同工們預備心參加。
2.
週三(12/29)晚上7:30禱告會主題「數算恩典」。地點在忠孝主堂,歡迎兄姐參加。同步線上直播,一起點燃禱告的火不停歇。
3.
十二月進入聖誕月,這是充滿溫馨、分享愛的季節,教界發起「聖誕攜手愛無限」慈惠活動,由市政府、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和教會聯合幫助低收入戶。辦法是由市政府提供教會附近低收入戶里民名單,讓教會認養,每戶給予1000元全聯禮劵,而這1000元禮劵由教會出資500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提供500元。本會認領300戶,所需總額150,000元,歡迎兄姐認捐,請在奉獻袋註明「聖誕攜手愛無限」,活動期間至農曆春節。
4.
2022年1月16日下午13:00舉辦「聖誕攜手愛無限」活動,協助區公所提供6個里、300戶人家,現場需做登錄、祝福禱告服事、發放禮卷禮物等工作,徵求參與當天服事者,意者請至辦公室登記。
5.
第20期週末社區兒童才藝班招生囉(3月5日下午2:30開學)!有各種才藝班:素描、創意美術、手工DIY、親子智高、羽毛球、桌球。歡迎兄姐介紹家有小孩的未信者家庭前來報名,請至辦公室索取宣傳報名單。
6.
台神基督教研究所的靈性諮商組,將於2022年2-6月假本會場地每週二開設[助人技巧]課程。2022年1月8日(六)10:00-12:00於206教室,將有[課程與招生說明會],歡迎兄姐參加。
7.
2022年元月起每日活水進度「約書亞記」,1月15日(週六)上午9:00-12:00將有台神舊約教授賴弘專老師前來主講<約書亞記聖經講座>,歡迎參加。
 


【本週RPG 禱讀經文(12/26-1/1)】
 
「因為凡被上帝的靈引導的都是上帝的兒子。」 (羅馬書8:14)


教會消息

1.
桃園青少年社會教育基金會陳斯隆弟兄,在推動校園、監獄事工,前來義賣新書「建構健康屬靈生命的藍圖」,請兄姐支持與代禱。
2.
週三(12/29)上午松年查經:路加福音15章,由康信忠傳道主領。
3.
北屯二組鄭錫隆弟兄及黃淑惠長老夫妻兒子鄭邵夫和林珏秀將於12月31日於大雅球愛物語舉行婚禮,恭喜!
4. 招募主日禮拜的招待同工!歡迎有熱誠、樂意效法耶穌、學習謙卑服事人的兄姐加入2022年的招待服事,請至辦公室報名,或洽潘英治執事。
5. 2022年主日講台信息將配合每日活水進度,鼓勵兄姐先以紙本閱讀默想,再聽YouTube。(一樓中庭代售紙本)
6. 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辦關懷據點【活力學園】。上課時間一至五上午9:00,下午1:30,課表請洽辦公室。

 
【12月份受洗名單】

 
12月份聖誕洗禮,共有37名成人,8名小兒歸入基督,成為我們的新家人;恭喜他們!懇請兄姐關懷代禱、鼓勵他們加入小組、天天喝活水、親近神,一起在主裡成長不停歇~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日)是今年最後一個主日,感謝上帝從年初至年尾一路的保守與看顧。願主耶穌基督在2022年,賜予恩典喜樂及平安在每位小朋友及每個家庭之中。
2.
本週教師小組『年度愛的回顧』~老師及家屬交流感恩分享會,歡迎老師及家人一起參加。
3.
下週日1/2洽逢元旦連續假期,主日學照常舉行,教師小組和樂團課程暫停一次。
4. 2022年1月份教員會議,將於1月9日舉行,請老師出席參加!


公禱事項

 
一、為國際社會
1. Omicron 病毒開始擴散。各國領袖也再一次在掙扎用什麼樣的措施來回應這次的變種病毒。求神賜下曙光,讓世界各國的領袖可以更加謙卑、彼此合作、一同對抗這次的疫情。
2. 為接下來疫情所帶來的影響,包含供應鏈的問題、物價的上漲、工作型態上的轉變,求上帝掌權。這些事情往往都是會帶動整個世界往新的方向前進發展的影響力。求神掌權,繼續將和平、公義帶下。
 
二、台灣社會
1.為春節返台警醒防疫禱告:
  春節檢疫三方案已施行一週,多數返台國人選擇7+7方案。面對變種病毒Delta/Omicron的威脅,求主保守入境檢疫者配合國家政策,保守國人安全。
2.在聖誕節這一段期間,台灣教會在各地舉行的聖誕報佳音或佈道活動,求以馬內利的神祝福我們全國各地有更多人歸向耶穌。求主也掌權,讓人們不因低溫的氣候而影響人尋求神。
 
三、教會與國度
1. 十二月份的聖誕節是一段可以傳揚福音、報佳音的日子,求神祝福台灣的人民、也祝福教會周遭的居民也領受這個美好的信息。
2. 為著過去這週受洗的弟兄姐妹來禱告。求主帶領他們可以更深入的與教會的肢體做連結,歸屬教會大家庭的一份子。
3. 教會在許許多多的服事上都是透過弟兄姐妹們熱情的參與才有辦法促成。願上帝帶領感動更多的弟兄姐妹可以一同參與在教會中的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