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11010報告事項
2021-10-13
【報告事項】

1. 疫情趨緩,政府公告以扣除固定設備後之樓地板面積,除以2.25平方公尺計算可容留人數後,建成四樓主堂可容175人(四樓110人,五樓65人),忠孝主堂可容95人。鼓勵兄姐回家參與實體禮拜,免得「停止聚會,停止慣了」!(希伯來書10:25)
2. 今天為松年紀念主日,本會舉行重陽敬老,兩場禮拜有松年詩班獻詩和排舞演出。會後致贈在本會在籍經常出席聚會七十歲以上長輩(含40年次)一份禮金,因疫情期間教會不主動發送到家,請長輩於10/24前至一樓中庭簽名領取,逾期不再受理。請一起為松年長輩祝福,願他們的生命成為後輩子孫和教會的典範、他們的禱告成為眾人的祝福。欲為松年團契奉獻者,請用週報內指定的奉獻袋。
3. 週二(10/12)晚上7:30-9:30為首次宣教團契聚會,地點於建成副堂舉辦。活動內容以互動分享為主,擺脫過去對於宣教的刻板印象,一同來揭開宣教朦朧美的面紗,邀請大家來開心認識宣教!
4.
週三(10/13)晚上7:30禱告會主題「改革中」。地點在忠孝主堂,場地更寬闊,歡迎兄姐參加。同步線上直播,一起點燃禱告的火不停歇。
5. 幸福小組開跑囉,本會推出四種教案供幸福同工選擇(其中三種可線上操作),全部教案都有教材及操作指引。兄姐可自行決定線上或實體,線上2-4位同工即可(加BEST一組不超過10人為佳);實體4位同工即可報名。目前有10組報名,歡迎細胞小組兄姐再組隊來報名,分機208陳姐妹。
6. 為關心疫情以來各小組近況,請小組長同工填寫以下連結表單,將再以電話連結聯繫線,有疑問請電分機209
https://forms.gle/goJJNmJamG4iSuzg6
7. 疫情期間讓您更便利連結於主的大家庭,歡迎手機加入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Line官方帳號,註冊後手機上即可進行各項功能,包含:報名課程(點選[報名課程])、獲取每日活水文字資料(點選[每日QT])、進入本會線上YouTube資源(點選[直播影片])、查詢個人奉獻金額、以信用卡或轉帳做線上奉獻(點選[奉獻])。
8. 政府發放之五倍劵視同比照現金,可作奉獻之用,皆計入個人年度奉獻總額內。
9. 明年四月王武聰主任牧師盡程退休,求主預備新任主任牧師,也預備兄姐的心能堅毅靠主不動搖。請兄姐們在RPG時,或各項禱告機會中一起懇切為此禱告。
 


本週為新主任牧師代禱

● 與人同工有安全感信任感,能帶領團隊,實踐本會異象:本土化(主愛充滿)、改革中(聖靈更新)、栽培門徒、普世宣教,讓教會走在上帝心意裡。
● 祝福每位聘牧小組、小會員都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為神使用治理教會。


本週RPG 禱讀經文(10/10-10/16)
「上帝既不顧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他,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地賜給我們嗎?」 (羅馬書8:32)

 
【教會消息】

1. 週三上午9:00在忠孝主堂松年查經:路加福音5章,由許秀鳳長老主理。
2. 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辦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活力學園】開課囉。上課時間一~五上午9:00,下午1:30,課表請至辦公室索取。
3. 愛家小組、也是活力學園志工陳月霞姐妹於10/6安息主懷,告別式訂於10/16舉行,求主安慰遺族。
4. <徵召>效法耶穌做僕人服事者!主日禮拜急需幕後影像、音控、直播服事和投影同工,意者洽辦公室登記。
5.
10月份每日活水進度「耶利米書」,鼓勵兄姐購買紙本,每日先行閱讀寫筆記靈修後再聆聽空中活水,幫助生命深深紮根喔。一樓中庭設有代購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