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10926報告事項
2021-09-26
【報告事項】

1. 疫情第二級警戒,主日上午兩場禮拜採實體和線上同步進行,建成堂區和忠孝堂區皆可實體禮拜;歡迎兄姐一起來禮拜。疫情期間晚場禮拜暫停。
2. 今天中午13:10-15:00有「線上幸福小組密訓Π」,將有實體和直播同步進行,地點一樓副堂,在疫情期間人心敞開之際,讓我們一起散播愛與福音種子,與神同工。
3. 週三(9/29)晚上7:30禱告會主題「敬虔影響」。新堂一樓副堂開放30人實體參加,同步有線上直播,讓我們一起點燃禱告的火不停歇。
4.
疫情期間讓您更便利連結於主的大家庭,歡迎手機加入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Line官方帳號,註冊後手機上即可進行各項功能,包含:報名課程(點選[報名課程])、獲取每日活水文字資料(點選[每日QT])、進入本會線上YouTube資源(點選[直播影片])、查詢個人奉獻金額、以信用卡或轉帳做線上奉獻(點選[奉獻])。
5. 報名福氣教會週六(10/2)上午9:00-下午4:00舉辦的線上幸福特會,近期主辦單位會寄發「活動通知信」的連結至您個人電子郵箱,上課當天輸入您的「帳號」及「密碼」即可觀看影片。若9月底仍未收到通知信,請向辦公室2281-4752分機209連繫。
6. 社區兒童主日才藝班於9/25(六)已經開課,目前有63位小朋友,願孩子們在詩歌、唱跳、說故事和才藝課程、與老師的互動中,更多感受上帝愛的大家庭,讓福音的種子滋生在兒童生命中!桌球、羽毛球、兒童體適能仍有名額,歡迎介紹未信者家有小孩的家庭報名。感謝才藝老師和同工們用天上的愛付出週末休假時間參與服事。  


本週RPG 禱讀經文(9/19-9/25)

「所以,弟兄們,我以上帝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上帝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羅馬書12:1)


【開會通知

下主日(10/3)中午在206教室有定期長執會議,請長執教牧出席參加。


 
【教會消息】

1. 週三上午9:00在忠孝主堂松年查經:路加福音3章,由康信忠傳道主理。
2. 湧泉小組董榮三弟兄的女兒慈峰姊妹平安喜獲麟兒,恭喜他們。
3. 恭喜完成高強度讀經,四個月內讀完聖經一遍的兄姊,憑讀經卡可至辦公室領取一份獎勵小禮喔。
4. 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辦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活力學園】已於9月中開課囉。上課時間一~五上午9:00,下午1:30,課表請至辦公室索取。(65歲以上長者免費參加)。
5.
<徵召>效法耶穌做僕人服事者!主日禮拜急需幕後影像、音控、做直播服事和簡報投影同工,求主感動人心,意者請至辦公室登記,會再經面談確認後始加入。
6.
10月份每日活水進度「耶利米書」,鼓勵兄姐購買紙本,每日先行閱讀寫筆記靈修後再聆聽空中活水,幫助生命深深紮根喔。一樓中庭設有代購區。


 
<徵召>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課程主題「最後的懲罰」(出埃及記十一1~十三16)。記念耶穌在十字架上贖罪的意義神行神蹟顯出祂的大能力。經文「祂是愛我,為我捨己。」(加拉太書二20b)
2. 主日學樂團提琴班及打鼓班將在本週日正式開課(早上及下午各有時段),會配合政府做好防疫措施,也將隨時遵照政府做滾動式調整。詳細內容公告於樂團群組。
3. 配合政府規定,請小朋友參加主日學樂團及主日學禮拜時,請務必全程載口罩,不飲食並保持社交距離。
4. 為家中有12歲以上學生施打疫苗平安禱告。願主保守看顧12歲以上的學生施打疫苗順利,並保守他們沒有任何不適感及傷害性的副作用產生,祝福我們的下一代蒙主恩典保護,大家都平安健康。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