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10919報告事項
2021-09-14
【報告事項】

1. 疫情第二級警戒,主日上午兩場禮拜採實體和線上同步進行,經市府核准,建成堂區可99人聚會,忠孝堂區可95人聚會;歡迎兄姐一起來禮拜。疫情期間晚場禮拜暫停。
2.  9/22(本週三)晚上7:30禱告會主題「與神交流」,讓我們帶著渴慕的心更多來學習禱告。新堂一樓副堂開放30人實體參加,同步有線上直播,讓我們一起點燃禱告的火不停歇。
3. 9/25(本週六)新學期社區兒童主日學即將開學囉!才藝課有:創意美術、素描、兒童體適能、智高、手工DIY、桌球、籃球、羽毛球等班,歡迎兄姐介紹未信者家有小孩~中班至國一者前來報名,報名簡章可至辦公室索取。
4.
9/25(本週六)下午3:30-4:30將有「幸福中秋彩繪柚子」的賽事,是專給慕道友的中秋福音活動;歡迎基督徒帶領您的慕道朋友一起來參加,1領1,或1領2喔!地點在忠孝堂區庭院。報名洽辦公室分機208陳姊妹。
5. 9/26(下主日)中午13:10-15:00有「線上幸福小組密訓Π」,地點一樓副堂,在疫情期間人心敞開之際,基督徒如何運用創意、快樂散播愛與福音種子呢?歡迎一起來觀看並經歷上帝奇妙作為!實體和直播同步進行。
6.
疫情期間讓您更便利連結於主的大家庭,歡迎手機加入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Line官方帳號,註冊後手機上即可進行各項功能,包含:報名課程(點選[報名課程])、獲取每日活水文字資料(點選[每日QT])、進入本會線上YouTube資源(點選[直播影片])、查詢個人奉獻金額、以信用卡或轉帳做線上奉獻(點選[奉獻])。
7. <徵召>效法耶穌做僕人服事者!主日禮拜急需幕後影像、音控、做直播服事和簡報投影同工,求主感動人心,意者請至辦公室登記,會再經面談確認後始加入。


本週RPG 禱讀經文(9/19-9/25)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教導他當選擇的道路。」 (詩篇25:12)


 
【教會消息】

1. 週三上午9:00在忠孝主堂松年查經:路加福音2章,由康信忠傳道主理。
2. 恭喜完成高強度讀經,四個月內讀完聖經一遍的兄姊,憑讀經卡可至辦公室領取一份獎勵小禮喔。
3. 9月份第二週起,社青陳季蓁姊妹以儲備宣教士身份參與本會牧養關懷、並推動本會與傳福音、宣教相關的事工(分機208)。感謝愛主有志人士的奉獻支持,求主帶領教會回應普世宣教的異象,也引領陳姊妹前面侍奉之路。
4. 報名福氣教會於10月份所舉辦的線上幸福特會,近期主辦單位會寄發「活動通知信」的連結至您個人電子郵箱,上課當天輸入您的「帳號」及「密碼」即可觀看影片。若9月底仍未收到通知信,請向辦公室分機209連繫。
5.
信望愛基金會將於10/23、10/30舉辦幸福教養種子師資培訓課程,時間8:30-17:00,代辦費用2200元(費用含GOOD TV精裝教材),9/20前報名費2000元,報名洽2280-1018分機12。
6.
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辦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活力學園】已於9/13開課囉。上課時間一~五上午9:00,下午1:30,課表請至辦公室索取。(65歲以上長者免費參加)。(9/20-21連假暫停)
7.
 9月份每日活水進度「羅馬書」,鼓勵兄姐購買紙本,每日先行閱讀寫筆記靈修後再聆聽空中活水,幫助生命深深紮根喔。一樓中庭設有代購區。(10月份進度:耶利米書)
8.
施創宇弟兄心臟瓣膜閉鎖不全,於農曆七月半在中國醫藥大學心臟開刀大手術裝置人工瓣膜,手術前內心有許多的不安,在住院期間決志接受主後晚上一覺安眠到天亮,並於開刀前一天受洗歸主,8/19開刀非常順利,晚上在加護病房就拔管,第二天就出加護病房。他們夫婦體會信主的平安,於9/1在家中舉行聖別禮拜,除去家中的偶像。感謝主,救恩臨到這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