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10613報告事項
2021-06-13
【報告事項】

1. <忠孝路教會防疫公告>
即日起停止實體主日禮拜,改為線上禮拜至6月28日;並依政府規定做滾動式調整,請兄姐密切留意線上公告。
2. 沒有實體聚會的疫情期間,為了維持健康的屬靈生命,勝過環境的艱困恐懼,鼓勵兄姐將時間分別為聖參與:
(1)直播禮拜(週日上午9:00-9:50台語場,10:40-11:30華語場)
(2)直播禱告會(週三晚上7:30-8:10)
(3)空中每日活水(每天上午7:00上傳)
以上(1)至(3)可從YouTube搜尋「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即可獲取。
(4)線上小組聚會(可使用原聚會時間)
(5)RPG復興禱告小組(2-3人一組,每週15分線上禱告,禱長請加入群組)
3. 疫情期間,為了保守我們的靈性和敬畏神的心,在直播禮拜開播前,請兄姐做好相關預備,包括:備妥電腦或手機、正裝、準時開始、一同開口敬拜和禱告、奉獻,如同實體禮拜一般。也鼓勵家人兩三位一起禮拜,因為耶穌應許「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太18:20)。
4. 一起來復興禱告小組(RPG)囉!雖然停止實體聚會,但鼓勵三人一組每週相約一起在線上彼此分享代禱15分鐘,並為台灣、為世界禱告,讓我們緊緊連結、愛網重重,在關鍵時刻成為警醒守望、與神同工的人。
禱長請加入禱長回報系統Line群組,每次完成線上禱告後,由禱長回報。
5. 希伯來書10:25說「不可停止聚會。」請各團契小組、或事工團隊可於原每週聚集時間,藉由line、Meet等通訊軟體上線,連結分享禱告彼此扶持。
6. 每日活水靈修經文可透過以下取得:
(1) 紙本的6月份每日活水月刊可於週間至教會一樓辦公室購買
(2) (2) 由教會line的官方網頁首頁點選〈每日QT〉即可取得
(3) 連結https://reurl.cc/pggz0Z

<忠孝路教會防疫公告>

【本週RPG禱讀經文】
「我就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
  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
  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
  你們就不能做甚麼。」(約翰15:5)

【公禱事項】

1. 懇請為疫情代禱守望:
(1)為執政主事者有智慧提出好政策
(2)為第一線防疫和醫護人員
(3)為疫苗進口速度並加快施打
(3)為後援醫療設備藥品試劑等生產
(4)為確診者的治療及家屬平安
(5)為經濟受創者,紓困方案有效果
(6)為百姓悔改、得聽平安的福音

(7)為台灣教會興起發光,切切守望
2. 懇求創造主降下恩雨滋潤台灣大地。
3. 為疫情嚴峻的世界各地,求主憐憫,讓執政者有智慧、國際社會伸出援手。
4. 為美中、以巴、歐美關係張力升高,國際局勢多變,求主保守。
5. 為緬甸政變代禱,求主憐憫困苦百姓。
6. 為本會聘牧代禱,求主預備好牧人。

【教會消息】

1.  本會林小琰執事於6月4日蒙主恩召,已於6月12日火化安葬。由於疫情期間無法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求主安慰遺族。
2. 疫情期間請以下列方式參與奉獻,匯款或轉帳後,請務必電話確認:22814752分機105陳姐妹。
  (1)銀行匯款、ATM轉帳
    月定奉獻,帳號:079-001-027212
    建堂基金,帳號:079-001-027172
    感恩奉獻,帳號:079-001-027261
    銀行代號:004台灣銀行-黎明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忠孝路教會
(2)郵局劃撥 (請註明奉獻項目)
   劃撥帳號:22624968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忠孝路教會
(3)請小組長代為轉交,或週間至辦公
室投入奉獻箱。


【兒童牧區消息】
1.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已經進入6月份。本季6-8月的主題是『箴言與品格』,希望透過聖經箴言的教導,帶領孩子們知道,耶和華是智慧的根源,有智慧才會遠離惡事,過敬虔的生活,走在光明的道路中。
2. 本週主題『等候彌賽亞』(路加福音二25~38)。學習成為有智慧的人,渴慕等候親近神。經文「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箴言八34)
3. 全國因三級警戒延至6/28,各級學校配合停止到校上學至暑假。懇求上主祝福學生們在家線上學習,一切順利平安,與家人相處充滿主的愛與恩典。
4. 因近期疫情嚴峻,為了保護孩童的健康並配合政府的防疫規定,今年主日學兒童暑期營將延至八月份再舉辦,屆時將視疫情發展再公告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