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10418報告事項
2021-04-04
報告事項

1. 本週三(4/21) 晚上7:30禱告會主題「渴慕神」,當信仰陷入枯竭形式化,如何激發靈裡渴求帶來突破呢?歡迎一起以禱告建造渴慕神的天國文化。
2. 高速讀經來囉!每天讀經五章自4/12-12/20可以將聖經讀完一遍,歡迎進入本會牧養資訊系統報名,或至辦公室登記。可至辦公室索取讀經進度表(有每天五章和每天10章兩種任選)。
3. 5月8日(六)上午9:00-12:00舉辦每日活水-耶利米書聖經講座,邀請任職播種協會的莊信德牧師以多媒體教材簡介解說,聽了講座將幫助您進入聖經世界,讓你的每日活水更滋養,歡迎進入資訊系統,或辦公室報名。
4. 5月9日上午主日禮拜邀請亞東劇團於本會主領母親節福音佈道會,當天兩場主日合併為9:30一場,並由婦女團契和兒童主日學聯合獻詩,歡迎兄姐邀請未信家人同來歡慶母親節。
5. 台灣長老教會總會推行宣教運動,針對自2010-2019年各教會教勢做統計,整理出: 1.十年來洗禮人數前十名。2.洗禮人數與信徒比例前十名,3.新設教會洗禮人數年均前十名。本會於第一項目名列受獎名單中,感謝所有兄姐同心合意積極傳福音搶救靈魂,更為所有受洗者的名字記錄在天上生命冊感恩,願將所有榮耀歸與主耶穌!也求主幫助我們謹慎、忠心牧養主的群羊。
6. 培育系統二壘第8屆門徒營會訂5/22(六) 8:30-18:30舉行,熱烈歡迎歷屆完成一壘成長班的弟兄姐妹參加,至行辦公室報名繳費。
(門徒營:領袖訓練、與神交流、屬靈恩賜操練、 門徒的委身。)
(門徒班:領受生命的產業、生命主權的奉獻、內在生活的操練、培育門徒的心志)


【本周RPG禱讀經文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應當仰望上帝,我還要稱謝他,我當面的拯救。」(詩篇42:5)
 


教會消息

1. 本會承辦政府長照關懷據點,今年我們提出申請將從每週三天提升至每週五天,市政府將於4月23日禮拜五下午派員前來評選,感謝二、三十名志工的參與,請為評選能順利通過,以便能提供長輩更多的服務禱告。
2. 本週三(4/21)松年查經由張逢春長老帶領查考馬可福音第8章。
3. 台中婦女中會將在5月2日(日)下午2:00-下午5:00在建成堂區主堂舉辦母親節慶祝聯誼,將有本會婦女詩班獻唱,歡迎兄弟姊妹們參加。
4. 「RPG」了嗎?鼓勵兄姐人人加入復興禱告運動,3位屬靈夥伴即可成組,相約每週一起禱告15分鐘,藉此彼此牧養、連結成長,歡迎投稿RPG見證。
5. 新成立「路十五團契」,本團契是針對中部的更生人與其家人所組成。回應天父的愛,就如同路加福音十五章的浪子回頭,慈父以無限的愛擁抱接納浪子,帶來重生。請兄姐一起關心代禱,讓更生人及其家人回到主懷抱。聚會時間於每月第四個星期五晚上7:00~9:00,地點在忠孝堂101教室。

 
肢體消息
 
1. 自由小組的小組長林字蓮姐妹的弟弟林新雄先生4/15晚上外出至高雄,突然心臟病發驟逝;懇請為遺族代禱,求主憐憫安慰他們一家人。
2. 平安小組的陳麗榮姐妹檢查出疑似有胰臟腫瘤,懇請代禱,求主憐憫醫治。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主題「馬可逃走了」(經文:徒十三4~13;十五36~39)。不以年紀小為由,能作個好幫手,願意幫助曾失敗的人。
2. 請參與母親節台語獻唱的小朋友,4月份每週日早上9:30於一樓副堂團練。
3. 請大家同心為台灣現在缺水禱告,懇求主憐憫,降下充足的雨水。讓我們更加珍惜上帝賜給台灣的寶貴資源,人人節水,保護環境。
4. 本週日中午12:15於2樓會議室,召開4月教員會議,請老師們參加。


網路賭博犯罪,衍生假投資真詐財

賽事分析報明牌,誤信匯款散錢財。
網路廣告陷阱多,謹守荷包不會錯。
輕信博奕投資高獲利,慘遭暴力討債徒嘆息。
網路正妹教你投資,小心成為待宰肥羊。
穩賺不賠?小心賭金只進不出,
落人詐騙陷阱。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
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