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10328報告事項
2021-03-28
報告事項

1. 今天是棕樹枝主日,就是進入耶穌受難週的開始,週一至禮拜日(4/2)於一樓玻璃屋有受難苦路靈修(自備手機+耳機可聽線上靈修導覽),藉此體會耶穌的救贖之恩,另在中庭備有禱告牆,兄姐可將未信主家人或所關懷禱告的禱告名單置入,讓更多人在禱告中同心合意禱告,歡迎參與。
2. 週三(3/31)晚上7:30禱告會在忠孝主堂要和大家分享「堅持一生的禱告」,請小組兄姊相偕一同來點燃禱告的火,期待禱告帶來突破翻轉。
3. 週五(4/2)晚上7:30於忠孝堂區主堂舉行受難聖餐禮拜,請兄姐一起來紀念耶穌為我們受苦的贖罪恩典,也藉此領受復活的新生命。
4. 下主日(4/4)上午主日禮拜將舉行清明敬祖思親暨復活讚美禮拜,藉此慎終追遠、感念故人,也慶賀耶穌復活、領受新生命,歡迎兄姐廣邀親友參加。過去一年有親人蒙主恩召的兄姊,請提供一張故人相片和思念的話交辦公室同工,將於禮拜中追念使用。
5. 高強度讀經來囉!預計在120天讀完聖經一遍,日期自4/12-8/15,鼓勵三人一組(可依現有的RPG))相偕報名,彼此激勵讀經禱告,歡迎進入教會牧養資訊系統報名,或辦公室登記。
6 培育系統二壘第8屆門徒營會訂5/22(六) 8:30-18:30舉行,熱烈歡迎歷屆完成一壘成長班的弟兄姐妹參加,至行辦公室報名繳費。
(門徒營:領袖訓練、與神交流、屬靈恩賜操練、 門徒的委身。)
(門徒班:領受生命的產業、生命主權的奉獻、內在生活的操練、培育門徒的心志)
7. 教會牧養資訊系統開始運作囉,鼓勵兄姊以手機註冊加入,將可便於:
(1)獲知個人奉獻資訊。
(2)各項講座課程線上報名。
(3)各項聚會報到落實實名制。
(qrcode在週報第5頁)


【本周RPG禱讀經文
以賽亞書26:3「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教會消息
 
1. 本週三(3/31)松年查經邀請傅世賢牧師帶領查考馬可福音5章,領會:張逢春長老,本週不練歌。
2. 參加松年團契3月30日(二)春季旅遊者,請於當天早上7:20在忠孝堂區集合,7:30準時出發,備早餐,務請携帶健保卡、身份證、身障手冊、個人藥品及雨傘等物品。
3. 松年牧區陳楊阿裡的先生陳盛勳兄於3月24日蒙主恩召,訂週五(4/2)上午9:30假忠孝主堂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求主安慰遺族。
4. 湧泉小組黃軍皓兄的父親黃明助兄於3月24日蒙主恩召,訂週六(4/3)上午10:00於二林長老教會舉行告別式,求主安慰遺族。
5. 仁和小組蔡惠玲姊妹的母親蔡張淑女姊妹於3月19日安息主懷,將於3月29日在台中殯儀館舉辦告別追思會,求主安慰遺族。
6. 以法蓮小組王愫禋姊妹的三哥和父親分別於3月20、21日安息主懷,懇請兄姊關懷代擣,求主安慰遺族。
7. 「RPG」了嗎?鼓勵兄姐人人加入復興禱告運動,3位屬靈夥伴即可成組,相約每週一起禱告15分鐘,藉此彼此牧養、連結成長,歡迎投稿RPG見證。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主題「彩衣少年─約瑟」。學習關懷別人,避免因嫉妒而傷害人,為自己所擁有的感謝神。
2. 今年復活節是4月4日,兒童主日學將舉辦「歡慶復活節─彩蛋DIY」活動。活動中有活潑的詩歌、有趣精彩的復活節故事以及好玩的彩繪蛋活動,歡迎孩童和家長一起來參加喔! 
3. 下週是復活節也剛好是清明節連假,主日學將照常舉行,所有樂團課程和教師小組都暫停一次。
4. 兒童主日學有「兒童家長小組」,歡迎家長們一起來參加小組,大家一起在信仰中彼此鼓勵、在愛中一起成長。

 

教界消息
 
1. 今天下午2:00-6:00台中中會於向上教會舉辦長執訓練會「黃金十年」,邀請林鴻信牧師、賴毅穗牧師主講,歡迎報名。



【牧養資訊系統報告
1. 3-4月試行會友以line QR code 掃描出席,可達至疫情期間落實實名制,在掃描前要先進行註冊, 註冊方式為:
1. 請連結至line@,請掃描→

2. 按”聊天”進入後, 點選左下角”註冊”功能項 (輸入本人真實中文姓名及手機號碼。) 完成註冊後:
1.獲知/查詢個人奉獻。
2.教會各項講座/課程/活動可線上查詢報名唷! (若有變更市內/手機號碼的兄姐,請至招待或辦公室填寫異動後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