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10321報告事項
2021-03-07
報告事項

1. 今天上午兩場禮拜恭守聖餐,讓我們用感恩的心,紀念耶穌十字架寶貴的救恩,歡迎凡在耶穌基督裡領洗的兄姐(不含小兒洗)預備心來領受。
2. 本週三(3/24)晚上禱告會要和大家一起來認識與操練RPG(復興禱告小組),請小組兄姊相偕一同來點燃禱告的火,期待禱告帶來突破翻轉。
3. 本週六(3/27)下午3:00-4:30邀請劉曉亭牧師、張麗珠牧師夫妻將前來分享「幸福,從溝通開始」,地點在忠孝主堂,歡迎夫妻情侶、想學習親密關係的人參加,也適合廣邀未信者(BEST)參加,可線上報名或洽辦公室登記。
4. 培育系統一壘第12屆成長班已於3/16(週二)和3/20(週六),兩個班同時開課,展開八週的培育課程,祝福學員們在這段學習旅程能培養出良好屬靈生活習慣,根基建造、委身成長。
5. 3/28棕樹枝主日開始即進入耶穌受難週,當週3/29(一)至4/2(日)於一樓玻璃屋有受難苦路靈修,藉此體會耶穌的救贖之恩,另在中庭備有禱告牆,兄姐可將未信主家人名單置入,讓更多人在禱告中紀念家人,歡迎一同參與。
6. 4月4日上午主日禮拜將舉行清明敬祖思親暨復活讚美禮拜,藉此慎終追遠、感念故人,也慶賀耶穌復活、領受新生命,歡迎兄姐廣邀親友參加。過去一年有親人蒙主恩召的兄姊,請提供一張故人相片和思念的話交給辦公室同工,將於禮拜中追念使用。
7. 「RPG」來囉!鼓勵兄姐人人加入復興禱告運動,3位屬靈夥伴即可成組,相約每週一起禱告15分鐘,藉此彼此牧養、連結成長,歡迎投稿RPG見證。
8. 教會牧養資訊系統開始運作囉,鼓勵兄姊以手機註冊加入,將可便於:
(1)獲知個人奉獻資訊。
(2)各項講座課程線上報名。
(3)各項聚會報到落實實名制。
【本周RPG禱讀經文
約翰福音10:10「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教會消息
 
1. 本週三(3/24)松年查經邀請張逢春長老帶領查考馬可福音4章,李秀娟姐妹領會,本週要練歌。
2. 感謝上帝,樂河小組顧國暘弟兄與李惠鈴姐妹訂於週六(3/27)上午9:30在忠孝主堂舉辦結婚典禮,歡迎兄姐來觀禮獻上祝福。
3. 恭喜!高振益教授的大女兒高元亞姐妹與王譯賢先生訂於週六(3/27)上午9:30在建成一樓副堂舉行結婚感恩禮拜,歡迎前來觀禮同享喜悅。
 
 

【牧養資訊系統報告
1. 即日起開始試行會友以line QR code 掃描出席,可達至疫情期間落實實名制,在掃描前要先進行註冊, 註冊方式為:
1. 請連結至line@,請掃描→

2. 按”聊天”進入後, 點選左下角”註冊”功能項 (輸入本人真實中文姓名及手機號碼。) 完成註冊後:
1.獲知/查詢個人奉獻。
2.教會各項講座/課程/活動可線上查詢報名唷! (若有變更市內/手機號碼的兄姐,請至招待或辦公室填寫異動後資料。)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上課主題「雅各騙取祝福」。透過創世記廿七章1-40節,瞭解欺騙者最後也會被欺騙,所以要凡事誠實,成為神喜悅的好孩子。
2. 本週教師小組內容將討論並策劃復活節禮拜活動,請老師們參加。
3. 請小朋友來主日學禮拜以及上樂團課程,為了健康安全著想,還是要記得戴口罩,並勤洗手喔。主日學發送的點心,鼓勵回家時再享用。
4. 主日學敬拜團希望能有更多孩子一起來學習,鼓勵對敬拜讚美有興趣的小朋友,接洽牧師喔。我們會安排課程及時間來訓練教導。
兒童牧區消息
 
1. 3/28(週日)下午2:00-6:00台中中會於向上教會舉辦長執訓練會「黃金十年」,邀請林鴻信牧師、賴毅穗牧師主講,歡迎報名。
2. 天下午2:28分台中公義行動教會假台中公園更樓前草場舉行成立堂會暨張顯爵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歡迎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