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10221報告事項
2021-02-21
報告事項

1. 下主日(2月28日)為今年度信徒和會,會員名單已公告,請會員踴躍出席和會(無法出席者可請假),一起關心今年度教會各項事工的推展,期待上帝做新事時,你我都有份於其中。其他詳情見小會公告。
2. 春節期間(2月12日和2月14日)的奉獻明細將於下週刊登。
3. 2021年門徒培育系統一壘【成長營會】訂3月6日(六) 上午8:30至下午6:00,營會中將幫助與會者領受天父的愛,清理內裡不屬神的東西,歡迎剛受洗和未參加者報名,可在招待桌和一樓行政辦公室索取報名表。
4. 「本週,你RPG了嗎?」鼓勵兄姐人人加入復興禱告運動,3位屬靈夥伴即可成組,相約每週一起禱告15分鐘,藉此彼此牧養、連結成長,目前有43組RPG。找好同伴成組的人請到辦公室登記,歡迎投稿RPG禱告見證。
5. 大齋節期為耶穌復活前40日起算(主日不計算),今年度落在2/17-4/3。大齋節期主要的屬靈操練是:禁食、禱告、施捨;我們將以連鎖禁食方式來為自己和家庭、教會、國家、世界守望。請至一樓電梯口公佈欄認領禁食禱告。也藉著靜默讓聖靈在我們生命中做潔淨的工作;教會備有靈修手冊,可至中庭購買。
 

小會公告

1. 今年信徒和會訂於2月28日,小會已於1/24、1/31公告全部陪餐會員名單,並於2/7、2/14兩週日公告籍在人在名單,由兄姐確認增補;2月18日召開小會,中會委派三位中委前來與會,確定今年度信徒和會應出席人數計651人,本主日(2月21日)公告該確定名單,與會中委代表指示該名單不再變動。
2. (承上)2月28日和會當天因故無法出席的會員,可事先至辦公室填寫假單、或以電話向辦公室請假(分機106林主任),以利信徒和會順利成會,好使上帝家的各項事工順利推展。
*教會法規第一章會員和會第5條:會員因服兵役,旅行外地或其他不可抗力者,事經會員和會前之小會認定者,得扣除其名額。

教會消息
 
1. 台中中會一、二區教會的婦女團契於3月6日上午10點假忠孝主堂舉行聯合公禱日,此次為萬那杜共和國的婦女及孩童祈福禱告,歡迎兄姐參與。
2. 新開拓社青小組「YES i」開始聚會了,時間為每週六上午9:30-11:30,歡迎目前沒有小組的社青來參加,洽丁欣志弟兄或分機209江姐妹。
3. 第18期週末社區兒童主日學招生! (3/6開學)有信仰品格教育和各項才藝班;歡迎介紹未信主家庭小孩報名。
4. 為了讓禱告沒有攔阻,攻破生命堅固營壘,將於週三禱告會中預備系列生命清理的禱告主題,歡迎兄姐參加。
5. 大齋節期間(2/17-4/3)說明:這四十天可視為一趟靈性的旅程,讓我們享有自主安靜時刻的機會。每天撥出一段時間,專門作為讀經與默想,並寫下您的心得。並且另於主日時反省自己在本週的靈修操練、默想的主題或自己需要面對的課題。然而,在這旅程中,如能結伴而行是大有功效的,所以可以和一兩位朋友一起立約實踐生活的操練,彼此立約,互相提醒,相信更能有效地實踐今年度的靈修計畫與目標,也能深化彼此真實的屬靈關係。好讓自己在未來的四十天裏,過一個有意義的大齋期。
6. <教界消息>下主日(2/28)下午2:28在台中公園更樓前草場舉行「74週年228追思紀念禮拜」,歡迎參加。


兒童牧區消息
 
1. 2/22學校開學囉,祝福所有小朋友充滿上主的喜樂、平安、聰明與智慧。
2. 本週主日學國小部在主日學合班信息後,將舉辦「愛教會行動日─一起來打掃教會!」期盼鼓勵孩子從小就學習會愛聖殿,使聖殿乾乾淨淨,回應主的愛。
3. 本週日中午12:15將於二樓會議室召開主日學2月份教員會議,請老師參加!
4. 寒假期間抄聖經『箴言』活動,將於2/28截止。請完成者,將資料交給各班老師,主日學將贈送一份精美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