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00524報告事項
2020-05-24
報告事項

1.
下主日是聖靈降臨節,我們期待忠孝路教會兄姐在疫情已受控制後,都能回到上帝的殿,同心敬拜,再一次渴望聖靈降臨節,充滿我們的教會,更新我們的生命,滋潤我們的心靈。
2. “疫情期間福音事工不停歇”,教會預備了「防疫包」來關心Best,讓Best有機會接觸福音。因數量有限,請小組長統一登記領取的數量至辦公室領取,並於事後回報領取者的姓名和電話,以便跟進關懷。
3. 本會擬於6/6和 6/13上午 9:00 - 16:00 在206教室舉辦志工基礎訓練及特殊訓練,歡迎兄姐報名洽分機205康師母詢問,請把握,名額限25位。
4.
培育系統二壘第7屆門徒營會訂6/13(六) 8:30-18:30舉行,熱烈歡迎歷屆完成一壘成長班的弟兄姐妹參加,請至行政辦公室報名繳費。
(門徒營:領袖訓練、與神交流、屬靈恩賜操練、門徒的委身。)
(門徒班:領受生命的產業、生命主權的奉獻、 內在生活的操練、培育門徒的心志。)
5. 7月15(三)晚上7:30舉行上半年受洗典禮,受洗基要真理班上課日期訂7月4日(六)上午9:00-12:00,歡迎鼓勵慕道者、預備要受洗者、欲接受小兒洗的父母,至辦公室登記。
6. 為了持續以禱告守望需要,徵召每天願意花15分鐘禱告的勇士們,於所在之處建立禱告祭壇,您在密室的禱告上帝必紀念,期間為5/17-6/13,請上網報名https://reurl.cc/8G6jXy
7. 是否曾經立志讀聖經一遍卻半途而廢呢?今年6-9月將有「2020讓神愛你,高強度讀經」計畫,預計四個月內讀聖經一遍,這是一個浸潤於聖經聖靈,經歷神蹟的機會!歡迎找同伴2-6人相偕至辦公室報名,下主日(5/31)中午12:30在206教室舉辦說明會,其他詳情見張貼的宣傳說明單。
8. 今天”每日活水”了嗎?天天讀經禱告親近神,浸泡在神的話語裡,吃靈糧才能長高長大蒙福喔!歡迎購買紙本每日活水作為你和神心連心的QT本!( 6月份每日活水可在一樓購買)歡迎訂閱”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Youtube影音頻道,有教會每主日禮拜直播轉播和空中靈糧、宣導短片等,幫助你和基督的肢體連接喔!


【小會公告

1. 本會已開始使用"網路ATM"奉獻,請到教會網站http://www.chunghsiao.org.tw,首頁右上角“我要奉獻",點選"網路ATM"連結捐款網址,即可進行網路操作。(若轉帳匯款奉獻後電04-22814752分機105確認。)


【教會消息

1.
1. 主日上午10:40的日語班今天開始在307教室查經,歡迎對用日語查考經文有興趣的兄姐參加。
2. 恭喜社青YES GO小組的林盈吉弟兄、吳竼逸姐妹於5月20日結婚。因疫情關係,新人先登記,並且當天請愷傑牧師為他們證婚,正式的婚禮與婚宴,年底再另外舉辦。願主賜福保守新人的家庭。
3. 北屯二組李好款姐妹的先生黃河村弟兄,於5/7蒙主恩召,已於5月21日由康傳道和北屯二組組員在台中殯儀館舉行追思禮拜,願主安慰遺族。
4.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辦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活力學園即日起恢復上課,請參加的長輩要戴口罩。
早上:9:00-11:00 下午:1:30-3:30
課表:星期二早上【健促課程】副堂
           下午【繪畫班】206教室
      星期四早上【舞蹈課程】副堂
           下午【書法】206教室。
   星期五早上【音樂課程】206教室
6. 今年不再發放2019年紙本奉獻收據。若需要紙本收據請至辦公室或電22814752分機105會計陳姐妹。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主題「耶穌的12門徒─猶大」,由劉邦成老師主理。期盼透過猶大出賣耶穌的故事,讓學生了解並認識罪的可怕。願學習除掉心中不好的思想念頭,倚靠主耶穌過得勝生活。
2. 本週主日國小部師生將在信息合班後,進行每季「愛教會清潔日」。期盼透過此活動,教導孩子用行動愛耶穌、愛聖殿的心。
3. 上半年度舉行的『小小天使愛心活動』即將在5/31截止。請各位小朋友在5/31前將『愛心小豬仔撲滿』帶回主日學。因今年全世界遇到新冠狀肺炎疫情之影響,許多人面臨到除了健康安全的問題後,緊接著經濟也遇到困境。於是主日學投票選出,將愛心撲滿捐贈「基督教恩友中心─台中教會」,用予照顧貧弱家庭,願小朋友從小學習將神的祝福與愛分享給需要的人。
4. 下週是本季的Special Day,將舉行課程總複習。活動精彩、豐富有趣。透過闖關遊戲,幫助學生加深聖經的內容。
5. 週日教師小組,將為總複習闖關遊戲做細節討論和排練,由高年級老師帶領,請老師參加。


國高學青牧區消息

1.
歡迎大家來領六月份的每日活水!
2. 從六月份開始,每週六下午三點半將開始每日活水的查經班。邀請大家預留時間、一同來參加、一起被建造。
3. 暑假無法出國,沒辦法海外短宣怎麼辦?歡迎18歲以上的學生來報名SYME的暑期課程,不用出國就可以體驗國外文化。為期兩個月,完全浸泡在英語的環境裡頭。一邊學英文、一邊學習聖經。有興趣的,請洽愷傑哥。 www.symetaiwan.com
4. 五月第五週(5/31)為聖靈降臨節。青少年將與大堂合併,當天青少年也將一同獻唱「聖靈我們真歡迎你」。請學生們可以先自己在家中預備練習。5/24小組時間將一同再來練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