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00510報告事項
2020-05-11
報告事項

1. 今天母親節,由於疫情關係,本會沒有準備特別的節目,僅由教會和主日學致贈每位媽媽一份小禮物,請媽媽們憑劵至中庭領取,祝媽媽們身心靈健康喜樂!
2.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辦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活力學園於禮拜二(5/12)起恢復上課,請參加的長輩要自備戴口罩,一起配合政府的防疫工
早上:9:00-11:00 下午:1:30-3:30
課表:星期二早上【健促課程】,
   下午【繪畫班】。
   星期四早上【舞蹈課程】,
   下午【書法】。
   星期五早上【音樂課程】
3. 下主日(5/17)禮拜後在忠孝舊堂舉行小組長聚集分享會,協助小組經營、牧養與成長,請同工預留時間參加。
4. “疫情期間福音事工不停歇”,教會預備了「防疫包」來關心Best,讓Best有機會接觸福音。因數量有限,請小組長統一登記領取的數量至辦公室領取,並於事後回報領取者的姓名和電話,以便跟進關懷。
5. 培育系統二壘第7屆門徒營會訂6/13(六) 8:30-18:30舉行,熱烈歡迎歷屆完成一壘成長班的弟兄姐妹參加,請至行政辦公室報名繳費
(門徒營:領袖訓練、與神交流、屬靈恩賜操練、門徒的委身。)
(門徒班:領受生命的產業、生命主權的奉獻、內在生活的操練、培育門徒的心志。)
6. 為了持續以禱告守望需要,徵召每天願意花15分鐘禱告的勇士們,於所在之處建立禱告祭壇,您在密室的禱告上帝必紀念,期間為5/17-6/13,請上網報名https://reurl.cc/8G6jXy
7. 有愛主的兄姐捐助一批新鮮白米和意麵,希望能幫助生活上有需要的人,歡迎至行政辦公室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