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00503報告事項
2020-05-03
【報告事項】

1.  教會恢復實體禮拜後將遵守政府公佈「公眾集會」六項指標評估辦理:「(一)能否事先掌握參加者資訊(二)活動空間之通風換氣情況(三)活動參加者之間的距離(四)活動期間參加者為固定位置或不固定位置(五)活動持續時間 (六)活動期間可否落實手部衛生及配戴口罩。」因此,請兄姐進場時,依座位上的簽名單就坐並簽名,新堂簽名位置坐滿後,請至忠孝堂區舊堂看直播,而且每場禮拜控制在50-60分鐘,避免聚會時間太長。
2.  因為疫情期間,未能前來主日實體禮拜者,在家可同步觀看直播或其他時間看轉播,教會相關影音和空中每日活水都放在YouTube上,邀請兄姐搜尋「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請記得按”訂閱”後便可即時收到通知得知最新資訊,也轉告身邊的朋友、親友一起訂閱聆聽。
3.  松、婦團契的查經和詩班從本週(5月份)起在忠孝舊教堂恢復聚會,但課堂上仍請需全程配戴口罩。
4. 禮拜三晚上6:30恢復宣教心視野的課程,地點在忠孝路舊堂,請學員準時出席。另在舊教堂旁邊的幸福106教室7:30亦有禱告會,歡迎未參與宣教課程的兄姐一起為全地守望禱告。
5. 有愛主的兄姊捐助一批新鮮白米和意麵,希望能幫助生活上有需要的人,歡迎向辦公室登記。
6. 今年本會不再發放2019年紙本奉獻收據,有留下身份證號碼者,本會已將你的奉獻明細上傳至國稅局。若需要紙本收據,請至行政辦公室登記或電洽22814752分機105會計陳姐妹。

 

教會消息
 
 
1. 台灣教界發起武漢肺炎國際救助行動「愛永不止息-荒年撒種,祝福列國」,期盼籌募捐款購買醫療防護用品捐助美國、義大利、西班牙等重災區的國家,我們教會也是參與發起的教會,歡迎兄姐共襄盛舉,捐獻者請註明「愛永不止息」活動。
2.  兄姐在疫情期間,未能前來主日禮拜,可用銀行轉帳或匯款奉獻,若轉帳匯款奉獻後,請電22814752分機105確認。
(1)銀行匯款、ATM轉帳
   奉獻項目   /       帳號
  月定奉獻      帳號:079-001-027212
  建堂基金  帳號:079-001-027172
  感恩奉獻  帳號:079-001-027261
  銀行代號:004台灣銀行-黎明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忠孝路教會
(2)郵局劃撥 (請註明奉獻項目)
   劃撥帳號:22624968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忠孝路教會
(3)其他:小組聚集時交小組長代轉、
        或週間來教會投奉獻箱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主題「耶穌的門徒─多馬」。耶穌讚揚有信心的人,所以我們要全然相信祂。「不要懷疑,總要信」(約翰福音二十27b)
2.  『愛心豬仔』回家了喔~請之前有『認領愛心豬仔』的小朋友,可以開始帶小豬仔回來,主日學會將豬仔奉獻金奉獻至需要的弱勢團體,將神的祝福與愛分享到需要的地方。
3.  預告...母親節5/10,兒童主日學(含幼幼班)將舉辦精彩、豐盛又有特色的「母親節感恩禮拜活動」。期盼透過感恩及親子互動的活動,讓孩子學習向照顧者獻上感恩之情。歡迎5/10(日)上午10:40準時來參加兒童主日學舉辦的「母親節感恩禮拜」!(主日學將贈送每位母親一份精美小禮物)
4.  下週因母親節,所以教師小組以及樂團課程,都暫停一次喔。


國高學青牧區消息
 
1.  邀請家長們可以加入青少年牧區的FB粉絲專業:「年輕人Fire起來」來得到最新消息。
2.  有意願加入家長群組的,也歡迎加入愷傑牧師的Line: Tim.k.wang
3.  五月份的活水已到貨,請青少年記得來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