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0510教會消息
2015-05-10
【教會消息】

1. 蔡琴福音佈道會籌備工作與禮拜部將於5月17、24、25日下午開始進行相關的事工訓練,請報名參加服事的兄姐,留意相關訓練時間並準時出席。此外,請動線組同工於5/17下午13:00在新堂中庭集合;動線組負責人-述哲傳道,會於現場說明事工並進行分配與演練。目前教會共需約100人參與服事,請弟兄姐妹踴躍報名參加,願神紀念我們所做的工,讓佈道會能遍傳福音、榮神益人。欲報名者請洽行政辦公室。
2. 去年有參加普世豐盛宣教餐會暨吳德聖牧師、周淑慧牧師服事50週年,未拿到大會贈書《恩典改變一切》、《拓荒、植堂、神蹟》二書的兄姐;目前贈書加印本已送達本會,數量共30套。若有需要的兄姐可以前往辦公室登記索取。以有參加餐會,但未領取贈書的兄姐優先登記領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大家把握機會,也願兩位牧者的事奉見證,可以成為讀者屬靈生命的祝福。
3. 曾仁杰牧師5月13日(禮拜三)上午將受邀至彰化救國團專題分享,請兄姐代禱守望,願上帝使用他成為眾人的幫助。
4. 過去三年我們青少年牧區均到中國寧波、溫州短宣,帶領當地的青少年營會,今年起我們將改變方式前往培訓他們的同工,好讓他們能自行帶領營會。5月14-19日王信德傳道夫婦和王榮賜、陳詩臆將前往溫州培訓,請為他們行前有充分的準備,能供應當地教會同工的需求禱告。

台中中會松年部訂5月29日(五)假潮港城舉辦松年聯誼大會,每人費用400元,契友補助100元,請洽金桃姐妹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