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00105教會消息
2020-01-05


開會通知

1. 今天中午於二樓會議室有長執同工會,請長執同工準時出席。
 

 
 
教會消息

1.  台中中會松年部舉辦四十週年紀念時特表揚本會擔任松年幹部年滿八十歲以上10位足堪嘉獎,林西文、林雅音、林麗華、朱國材、莊院宇、程美照、徐幸賢、杜金桃、潘白仁、李秋山,(以上省略稱呼)感謝主!
2. 1月25日(六)農曆大年初一上午9:00-10:00舉行新春感恩禮拜,台、華語合併一場,請兄姐預備心在新年第一天前來上帝施恩座前領受祝福。
3. 本會將第一次舉辦「宣教心視野」的國際級課程。本課程已有40多年的開課歷史並且遍及全世界各國開班。課程中帶領學員們認識上帝的心意,開拓國度觀。每週會有一位來自海內外的宣教士或宣教學者前來教課與分享。因為第一次舉辦,教會將統一為會友支付報名費(4200元),學員僅需自行負擔課本350與文獻讀本800,共1150元(可與人合購,若已有讀本者不需購買)。 上課日期:2/12-5/27
時間:每週三18:30-21:30 QR Code報名(若不方便使用可洽辦公室),網路報名後請到辦公室繳費才算完成。
4. 若已收集2019年成人週報1-52期皆完整的兄姐,請於1月19日中午前送到教會辦公室,將免費代裝訂成冊(請先將週報上訂書針拔起以利裝訂)。
5.  今年教會繼續讀「每日活水」,每天透過一小段經文深入默想和應用。除了個人靈修外,內含小組教材和家庭祭壇材料,可供小組和家庭聚會使用,禮拜講台也將配合。兄姐可自行訂購一年份或主日在中庭購買(售完為止)


社區消息

1.  新一期的週末社區兒童才藝品格招生囉(2020年2月22日開學)!歡迎兄姐介紹家有小孩未信的家庭前來報名,請至辦公室櫃台索取宣傳報名單。
2.
好消息~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辦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活力學園1月份起課程安排,每週星期二、五上下午都有活動,且增加星期四,讓家中長輩們有更多的選擇:
星期二早上【健促課程】,下午繪畫。
星期四早上【舞蹈課程】,下午書法。
星期五早上【音樂課程】,下午卡拉OK。早上固定是  9:00~11:00
下午固定是13:30~15:30~
歡迎邀請家中長輩前來~
3. 每週二晚上7:30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兄姊介紹需要者來電預約。



兒童牧區消息

1. 2020年祝福所有家長、老師與學生,在新的一年領受主的祝福與恩典。『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詩篇23:1)』
2. 本週日中午教師小組時間,將舉行『新年新希望』禱告與分享,由美如校長主領,請老師們參加。
3. 下週日中午12:15將於二樓會議室召開1月份教員會議,請老師們參加!
4. 本學期主日學樂團(大提、小提及打擊樂)即將進入期末階段,感謝老師、家長及學生的用心與配合。新學期會陸續再開新班,歡迎有興趣學習的孩童及家長請洽品佳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