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1006報告事項
2019-10-06
【報告事項】

1.  今天為松年事工紀念主日,本會舉行重陽敬老,致贈在本會聚會七十歲以上長輩(38年次)一份禮金,請長輩至一樓中庭簽名領取。並請為松年長輩成為教會穩定的力量、後代子孫信仰的模範禱告。若欲為松年團契奉獻,請用週報內的指定奉獻袋。
2.  今天上午禮拜亦恭守聖餐,請兄姐以感恩的心來紀念耶穌流血捨命救贖的愛,歡迎凡在耶穌基督裡領洗的兄姐(不含小兒洗)預備心領受。
3.   今天第二場禮拜將舉行緬甸福音隊差派祝福禱告,短宣期間請兄姐每天爲他們出入平安,事奉得力代禱。
4. 今天下午3:00本會聖歌隊假忠孝路堂區主堂舉辦「當答案不夠時」福音音樂茶會,本次主題將觸及每一個人共同的生命經驗—就是人生遇見困苦、無語問蒼天時,藉著美麗的音樂、和感人的生命故事分享、豐盛的茶點,讓我們一起來領受觸動心弦的屬靈饗宴,歡迎大家一起邀約慕道或未信朋友來參加,基督徒也可以來聆賞和省思生命、與主更親近喔。
5. 禮拜二(10/8)上午9:00-11:00於建成堂區一樓副堂,長輩活力學園將有陳梅玉老師的「彈力帶肌力訓練」,幫助長輩強健肌肉,歡迎介紹長輩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