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0929報告事項
2019-09-29
【報告事項】

1.  今天第一場禮拜舉行康信忠傳道就任典禮,第二場禮拜舉行幸福小組開跑福長差遣禮,請兄姐為康傳道夫婦與幸福小組同工帶著聖靈能力經歷事奉的甘甜禱告。
2.  今天起連續十週開辦第四期幸福小組,目前共有22組參與,本主日第二場禮拜為各組leader(福長)祝福差遣禱告,也懇請兄姐設定傳福音對象,每天提名代禱並付出關懷陪伴行動,建議可在第三週新人進場前籌辦軟性的橋樑性活動召聚新人。相信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上帝悅納,許多前三期參與幸福的同工都分享,參與幸福小組讓自己也很幸福,鼓勵每一位忠孝路大家庭成員一起用代禱、奉獻或介紹慕道朋友到幸福小組的方式,一同有分於上帝愛世人的心意,興旺福音。
3.   下主日10月6日為松年事工紀念主日,並恭守聖餐,請兄姐以感恩的心來紀念耶穌流血捨命救贖的愛,歡迎凡在耶穌基督裡領洗的兄姐(不含小兒洗)預備心領受。第二場禮拜並有為緬甸短宣隊祝福差遣禮。
4. 下主日10月6日下午3:00本會聖歌隊假忠孝路堂區主堂舉辦「當答案不夠時」福音音樂茶會,透過音樂、感動人心的見證、茶點等來分享福音,歡迎邀請未信、慕道朋友家人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