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0922報告事項
2019-09-22
【報告事項】

1.  下主日(9月29日)第一場禮拜舉行康信忠傳道就任典禮,王品佳牧師就任因須由中會主持所以擇期另行公布;第二場禮拜舉行幸福小組開跑小組長差遣禮,請兄姐為康傳道夫婦與幸福小組同工帶著聖靈能力經歷事奉的甘甜禱告。
2.  禮拜三晚上7:30-9:15為幸福小組密集訓練,過去兩週與會的兄姊都非常熱烈喜樂的投入,聚會中有眼淚有歡笑又有觸動人心的生命故事,這正是「幸福」的滋味喔!請幸福同工、想與人分享福音的、或希望提昇小組聚會品質的一起來親身體驗!內容將有熱情敬拜禱告,課程教導與示範、小組討論時間,歡迎小組員相偕參加。
9/25課程介紹如下:
訓練七 攻心式的信息分享
訓練八 如何鼓勵best受洗
訓練九 精心的幸福禮物
3.   歡迎兄姊回應耶穌的大使命,加入「幸福小組」同工行列,只要是在主裡的三五好友即可相偕成一組來報名,倘使個人有意願,但尚未找到同伴欲參與傳福音行動者,可先向鳳儀姊妹登記(分機209),牧育部將協助安排。也希望每一位兄姊用禱告奉獻關心、邀請BEST等各種方式來參與,別讓自己在耶穌的大使命職分上缺席喔。
4. 10月6日上午兩場禮拜將恭守聖餐,請兄姐以感恩的心來紀念耶穌流血捨命救贖的愛,歡迎凡在耶穌基督裡領洗的兄姐(不含小兒洗)預備心領受。
5. 10月6日下午3:00本會聖歌隊假忠孝教堂舉辦「當答案不夠時」福音音樂茶會,透過音樂、感動人心的見證、茶點彼此分享福音,邀請您帶未信主、慕道朋友或是家人一起來。
6. 今天一樓中庭仍有為緬甸短宣隊的義賣活動(短宣日期10/12-19),請前往選購用行動支持宣教並以持續的代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