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0915報告事項
2019-09-15
【報告事項】

1.  今天舉行聖樂主日禮拜,讓我們在禮拜中體會上帝榮耀的同在。每一場禮拜都有許多週邊相關服事的投入,感謝聖歌隊及所有禮拜相關的敬拜團、樂手、招待、影音、禱告守望等同工的委身服事。誠摯邀請兄姐參與禮拜相關的各項服事,藉著禮拜一起建造生命,歡迎填寫服事回應單後投入奉獻袋,並為聖歌隊奉獻。
2.  上週三晚上「栽培門徒,活化小組」,教導兄姐藉著自己的生命故事成為三分鐘見證耶穌最好的材料,並同心合意一起爲自己和教會代禱。本週三晚上7:30第六課「個人親自分享福音」,歡迎參加!
3.   幸福小組籌組開始囉,如有四位主裡的好友即可成一組,一起同工傳福音自己改變也看見別人生命改變喔,成組者請向鳳儀姐妹報名。
4. 社區照顧關懷據點9:00-11:00在206教室~週二8/27是「口腔保健和坐姿動作訓練」,8/30週五上午則是DIY手工餅乾~歡迎介紹家中、左鄰右舍的長輩偕伴前來!
5. 9月份新學期的社區兒童主日學(才藝班暨信仰品格教育)報名已快額滿!歡迎兄姐介紹親朋鄰居未信家庭有中班以上至小六者,報名洽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