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0728報告事項
2019-07-28
【報告事項】

1.  自八月份起,王品佳牧師恢復全職服事,持續服事兒童牧區及松婦詩班、並支援教會整體性事工;康信忠傳道則參與關懷探訪、協談輔導、家庭事工,也支援教會整體事工,歡迎他們加入服事團隊,懇請兄姐關心代禱。
2.  下主日上午禮拜舉行父親節親子感恩禮拜,請廣邀辛苦的爸爸和全家參加。
3.   今天下午2:00-5:30滙恩聖樂中心假本會四樓會主堂舉行歡欣讚美─詩班合唱研習,將有中彰投地區的聖樂同工會一同參與,歡迎兄姐留下來聆賞。
4. 上週三晚上「栽培門徒,活化小組」約有七十多位來自各小組的兄姐參加,藉著短片、小組討論、同伴彼此激勵、生活實際操練、小組禱告,結束時與會者都喜樂滿滿喔,讓我們重燃對福音的熱情、對神對人的愛!凡是(1)小組生活感到疲乏、想尋求改變者;(2)想傳福音或做幸福小組者;(3)想生命突破成長、或學習服事者;皆歡迎參加,鼓勵小組長帶著組員一起來,將一起經歷洗組突破喔!本週三晚上7:30-9:10一樓副堂,第二課主題「與聖靈同行」。
5. 週五、週六張思聰牧師內在生命課程即將進入第三階段,週五晚上開放旁聽,歡迎兄姐參加;欲參加8/03週六全天課程者,請向辦公室報名~
週五(8/2)趕鬼與釋放19:30-21:30
週六(8/3)身體的醫治  9:30-11:30
週六(8/3)權柄與順服13:30-15:30
週六(8/3)處理憤怒情緒15:45-17:45
6. 週五晚上7:30在四樓主堂有三一聯合宣教會在崔賀牧師帶領音樂劇團演出「生命的圖章」,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有一位東方人在猶太人大屠殺事件中,拯救了數以千計的猶太人,三一教會首次將這位何鳳山故事,編製成音樂劇,歡迎邀約朋友前來參加。
7. 8月份「每日活水」來囉!每日活水15分,給你活力加倍的一天!閱讀默想後還可以用手機聆聽每日活水: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9l76Ljxekw(可從手機訂閱,天天聆聽)。一樓中庭有代售服務歡迎選購。
8. 主日停車地點改至中興大學附屬高農的第二停車場,車輛請由台中路高農大門口出入,人員從建中街側門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