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0505報告事項
2019-05-05
【報告事項】

1.  今天下午2:00台中中會婦女部假本會舉行母親節聯合慶祝會,本會婦女詩班參加演出,歡迎兄姐參加。
2.  7月14日主日下午3:00舉行上半年受洗典禮,歡迎鼓勵有心慕道者、預備要受洗者至辦公室登記報名。
3.   台中市政府委辦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來囉!每週二、週五上午9:00-11:00在206教室,將有健康促進活動,內容包括量血壓、健康操、醫療講座、美容課程、及各種DIY手作課程,有助於長輩四肢動腦手眼協調等精彩活動,歡迎兄姐介紹65歲以上長輩前來,請至辦公室索取簡介報名。
4. 免費法律諮詢服務來囉!時間訂在5/14起每週二晚上的時間,歡迎介紹有需求的民眾來電預約,請洽教會電話分機101、106。
5. 社區福音事工需要週間上午、下午、或晚上不同時段的志工,投入在電話問安、關懷探訪、及課程接待、法律諮詢等候區的接待等。歡迎兄姐報名志工一起來服事人群。
6. 5月份「每日活水」來囉~邀請兄姐每天透過默想和應用經文,將生命建立在穩固的真理根基。主日禮拜後歡迎兄姐至一樓中庭購買。
7. 107年度奉獻收據已製作完成,禮拜後請至一樓中庭領取。
8. 下主日為母親節感恩慶祝禮拜,上午兩場禮拜中將有兒童主日學的獻唱及樂團服事,感謝天父爸爸賜下偉大的母愛;請預備心參加。
9. 五月份的幸福講座訂於5月19日上午兩場禮拜,邀請到彩虹愛家協會專員鄭佳芬老師夫婦來和我們分享婚姻家庭有關的見證故事,鄭老師將分享自己如何從原生家庭的陰影中走出來,在婚姻中尋求更新,並在養育兒女中與孩子一同成長。歡迎兄姐介紹未信朋友一起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