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0512報告事項
2019-05-12
【報告事項】

1.  今天舉行母親節感恩禮拜,上午兩場禮拜中有兒童主日學獻唱及樂團演奏,並致贈每位媽媽一份禮物,祝媽媽們身心靈健壯,每天有喜樂和盼望。
2.  下主日(5月19日)上午兩場禮拜舉行幸福講座,邀請到彩虹愛家協會專員鄭佳芬老師夫婦來和我們分享婚姻家庭有關的見證故事,鄭老師將分享自己如何從原生家庭的陰影中走出來,在婚姻中尋求更新、在養育兒女中與孩子一同成長。歡迎兄姐介紹未信朋友一起來參加。
3.   7月14日主日下午3:00舉行上半年受洗典禮,受洗基要真理班上課日期為6/30和7/7上午,歡迎鼓勵慕道者、預備要受洗者至辦公室登記報名。
4. 台中市政府委辦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來囉!每週二、週五上午9:00-11:00在206教室,將有健康促進活動,內容包括量血壓、健康操、醫療講座、美容課程、及各種DIY手作課程,有助於長輩四肢動腦手眼協調等精彩活動,歡迎兄姐介紹65歲以上長輩前來,請至辦公室索取簡介報名。
5. 免費法律諮詢服務來囉!時間訂在5/14起每週二晚上的時間,歡迎介紹有需求的民眾來電預約,請洽教會電話分機101、106。
6. 社區福音事工需要週間上午、下午、或晚上不同時段的志工,投入在電話問安、關懷探訪、及課程接待、法律諮詢等候區的接待等。歡迎兄姐報名志工一起來服事人群。
7. 成長機會來囉~張思聰牧師內在更新課程將於6月開課;恩言善導的聖經歸納法逐卷查經將於7月開課,歡迎兄姐一起來成長,詳情見週報第3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