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0421報告事項
2019-04-21
【報告事項】

1.  今天上午舉行復活節讚美禮拜,會後致贈每位兄姐一顆紅蛋,願我們天天與復活的主相遇,領受復活的新生命。
2.  總會財團法人捐贈忠孝堂區關懷中心給本會財團法人,但仍需經過信徒和會同意後送中會核准。因此,本會訂4月28日主日兩場禮拜上午9:00與10:40舉行臨時信徒和會,將針對教會宣教異象做新舊堂區整體空間規劃與使用方式讓會員行使同意權,小會公告的案由、宗旨、說明及辦法詳細刊載於週報第7頁,請會員準時出席。
3.   本主日兒童主日學的師生將於11點出發前往台中火車站舉辦『復活節福音快閃』,傳揚復活節的好消息,分送禮物及福音單張給往來民眾;未參加家長請帶孩子一起參加成人禮拜;並請為出入平安喜樂代禱。
4. 徵召福音志工!本會即將試辦長輩關懷據點,邀集週間能騰出時間之有志者一起來參與關懷訪視、電話問安、接待長輩等服事,歡迎至辦公室登記。
5. 馬張翠香阿嬤晚年信主,4/16(上週二)安息主懷,卸下了今生的勞苦與重擔,享年86歲,訂於4/24週三早上十點在建成堂區副堂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歡迎兄姐撥空參加。馬張翠香阿嬤的家族大多都還未信主、願上帝親自安慰家屬,並透過告別式來認識賜永生盼望的耶穌。
6. 本週五(4/26) 晚上9:00-12:00有半宵禱告會,在忠孝堂區108禱告室,歡迎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