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0414報告事項
2019-04-14
【報告事項】

1.  本主日為棕樹枝主日,亦即紀念耶穌受群眾歡呼擁戴進耶路撒冷城,但其實這是一條預備走上各各他被拒絕的受苦之路。讓我們貼近耶穌的心,一起來領受禮拜信息。
2.  本週是受難週,也是大齋節期的最後一週,鼓勵兄姐以儉樸靜默代替宴樂喧嘩,本週期間可閱讀<約13-19章>默想耶穌受苦之愛。本週五(4/19)晚上7:30在忠孝堂主堂將舉行耶穌受難聖餐禮拜,邀請兄姐打開身上的五感,一起用全心全人來感念耶穌的贖罪恩典,領受十字架犧牲的愛。
3.   下主日上午舉行復活節讚美禮拜,請兄姐預備心領受復活新生命的祝福。
4. 本會訂於4月28日主日兩場禮拜上午9:00與10:40舉行臨時信徒和會,將針對教會宣教異象做新舊堂區整體空間規劃與使用方式讓會員行使同意權,小會公告的案由、宗旨、說明及辦法詳細刊載於週報第6頁,請會員預備心出席。
5. 本會退任資深江錦華長老於3月25日凌晨在睡夢中蒙主恩召,訂於本週六(4/20)下午2:00假蒙恩教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求主安慰遺族,歡迎兄姐與會慰問。
6. 徵召福音志工!本會即將試辦長輩關懷據點,邀集週間能騰出時間之有志者一起來參與關懷訪視、電話問安、接待長輩等服事,歡迎至辦公室登記。
7. 今在一樓中庭有更生弟兄蕃茄農園,網室無毒蕃茄自產自銷,請給以惠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