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0405報告事項
2015-04-07
【報告事項】
 
1.

 
今天舉行清明敬祖思親暨復活節讚美禮拜,願我們以感恩的心來追念歷代祖先和信仰前輩為這塊土地的貢獻和對家庭的付出,更願我們在思念故人時帶來復活永生的盼望。會後分送每位兄姐一顆紅蛋,讓我們一起分享耶穌復活的喜樂,兄姐欲為復活節感恩奉獻,請使用週報內的指定奉獻袋。
2.

 
本會緬甸短宣隊將於4月9-18日前往仰光帶領同工訓練、青少年福音營與兒童營,此次共有7間夥伴教會17位同工參與,其中有7位為本會社青,由廖述哲傳道領隊,第一場禮拜將為他們舉行差遣禱告,請為短宣隊員充滿宣教熱情、聖靈能力、出入平安禱告。
3.
 
今天總會假台北林口體育場舉行福音來台150週年感恩禮拜,揭開慶祝活動的序幕,請為慶祝活動落實「一領一」領人歸主運動禱告。
4.
 
本會訂5月30日晚上7:00假新堂舉行蔡琴福音見證演唱會,4月26日開始索票,每人限索3張,請兄姐開始為所要邀請的慕道朋友禱告。
5. 請為新堂裝潢與收尾工程能於四月全部順利完工驗收,以及音響順利安裝禱告。

 
新酒要裝在新皮袋!如何讓每一位進到新堂的新舊朋友感受上帝的愛呢?
禮拜部招募熱情的兄姐參與招待服事,歡迎小組兄姐相偕來報。邀請您前來報名~
(1)願意承諾委身該服事半年
(2)願意接受培訓,配合相關要求
(3)願意用基督的愛,熱情喜樂服事人。請向辦公室索取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