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0324教會消息
2019-03-24
 
教會消息

1. <社區兒童主日學>週末品格才藝營來囉,目前兒童品格塑造主題是:勝過環境的信心,希望社區孩子們能在聖經故事中領受倚靠上帝的信心帶來的大能。同時段在2樓206教室也有家長親子講座,本週六(3/30)主題是【讓孩子更懂得如何吃出健康】,由程蕙琪姐妹主講,歡迎兄姐邀請未信的家長前來聆聽。
2. 徵召福音大使!為實踐成為「宣教的教會」異象,善盡教會對社區及城市的責任,也充分使用教會空間,打開福音大門,徵召兄姐當中:(1)願意無償貢獻專長才藝(2)願意與人分享生命分享耶穌(3)願意配合教會福音事工運作。舉凡音樂、語言、手作、運動等才藝專長者皆可,請洽愷傑牧師。
3. 日文班已經開課囉!想唱想學日本懷念詩歌、童謠的長輩們,大家做伙來~由黃建源弟兄主領,每主日上午10:40-11:40在307教室,歡迎參加。
4. 上週五至六(3/22-23)頌泉生命更新營會計有250人參加,週六晚上的特會也十分踴躍,願聖靈繼續不斷運行在兄姐的生命中做更新變化、醫治恢復的工作,讓我們能成為健康的基督徒、健康的教會。
 

 
肢體代禱
 
請為以下身體病痛的兄姐代禱:
松年邱淑芳姐妹膝蓋術後復原、
中美小組黃秀芬姊妹肺栓塞治療、
大英國小組趙玉雪姊妹癌症治療、
慧貞長老父親黃田和先生肝腫瘤治療、
惠鈴姊妹阿嬤劉陳抽妹肺積水治療、
麗裕執事姐姐王麗娟姊妹頭頸癌皮膚癌治療、莊淑玲姊妹丈夫施育涯腹膜炎治療、謝林素娟姊妹復健治療中..
其他您所知道的長輩體衰、
或肢體病痛者,請提名代禱。
*註:病痛特別需要探訪關懷者,請告知關懷探訪隊長王淑珍姊妹或
鳳儀姊妹(分機209)或教會line@留言


 
教界消息

1. 基督教長老會台中十字園訂4月4日(四)上午10:00舉行清明追思感恩禮拜。並於9:00-17:00開放供家屬追思緬懷親人。搭乘交通車者請登記繳費100元(含保險)於4月4日上午8:00柳原教會上車。
2. 台中第一花園公墓榮美園訂4月5日(禮拜五)上午10:00舉行清明節基督教追思禮拜,歡迎安葬在榮美園的家屬參加。
3. 台中中會松年部訂4/23-24舉行宜蘭知性二日遊,每人3000元(含車資、門票、膳宿-兩人房、保險等),歡迎向真娟姐報名,至3/31截止。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主題「神寬容的愛─俄巴底亞」。透過舊約小先知『俄巴底亞全卷書』,明白永在神必照顧和保護屬祂的兒女。由建興老師信息主領。
2. 本週日中午12:15於206會議室,教師小組將討論並策劃復活節及母親節活動,請老師參加。
3. 下週日中午12:15於206會議室,召開4月教員會議;因4月7日洽逢清明連假,所以提早召開,將討論並策劃復活節活動,請老師參加。
4. 弦樂團將開始預備學習母親節演出的曲子,請學員提早到教室練習~



國高青少消息

1. 下主日愷傑牧師在大堂講道,所以合併在大堂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