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0224教會消息
2019-02-24
 
教會消息

1. 3月6日是大齋節期的開始,從復活節主日往前推四十日(扣掉主日)的星期三,稱為大齋節期。這四十日是配合紀念耶穌在曠野四十晝夜面對試探的事蹟,所以鼓勵弟兄姐妹3/6當天晚上7:30前來副堂,我們將舉行撒灰日禮拜,以默想、悔罪進入耶穌受難的節期,更深刻體會主耶穌為我們的罪犧牲救贖的愛。
2. 生命更新特會訂3/22(週五晚上)和3/23(週六全天)舉行,邀請加拿大頌泉的服事團隊來帶領本會會友進行內在醫治、生命更新講座。該機構主旨為:「將天父永不止息的愛帶給傷心的人。」鼓勵弟兄姊妹把握難得的機會一同來領受天父的愛,請預留時間踴躍參與。原訂3/9成長營將合併到3/22- 23頌泉的生命更新特會。
 

 
小會公告

1. 依據教會行政法第20條,本次會員和會辦理事項如下:
(1) 聽取年度事工計劃
(2) 聽取查帳委員之報告
(3) 接納2018年決算與通過2019年預算
(4) 選派委員檢查該年度會計事務
2. 依據教會行政法第21條規定:會員和會中不接受提案。
3. 小會推薦蔡德龍弟兄與林子貞姐妹為2019年查帳委員。
推薦查帳委員簡介如下:
蔡德龍弟兄:土地銀行專員退休。
林子貞姐妹:股票上市鋼鐵公司財務長退休。
 
 

兒童牧區消息

1. 兒童主日學2019年度野外禮拜要開始報名了喔,我們將於3月17日(日)帶著我們親愛的寶貝們,在陽光下一起來敬拜讚美神,一起在大自然中探索神所創造的美麗大地。「親子同樂野外禮拜」地點於彰化芬園「就是愛荔枝」親子樂園。費用:每人150元(0-2歲免費) (含午餐、點心、門票、旅遊平安險和遊覽車);自行開車的也是150元。名額有限,請踴躍盡早報名,報名額滿或至3/3截止!報名請於每週日早上10:00-12:00一樓副堂洽主日學牧師及老師,週間請到辦公室繳費報名(說明要報名野外禮拜活動)。
2. 本學期主日學樂團『大提琴、小提琴及打鼓課』都開始上課了喔,報名樂團的學員請務必參加兒童主日學禮拜、青少年禮拜或成人禮拜。 (對樂團學習有興趣者,歡迎請洽品佳牧師)
3. 本週中午教師小組將前往珮珊老師家舉行老師聯誼聚會,請老師自行前往。
4. 下週3/3(日) 中午12:15在二樓會議室,召開3月份教員會議請老師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