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0127教會消息
2019-01-27
 
教會消息

1. 2月份「每日活水」已到貨,邀請兄姐每天透過默想和應用經文,將生命建立在穩固的真理根基。主日禮拜後歡迎兄姐至一樓中庭購買。
2. 劉恭銘、胡巧倫夫妻的父親劉建明牧師,於1月20日安息主懷,已於1月25日下午在台中火葬場,由世賢牧師及多位關懷同工前往慰問主持追思安葬禮拜,求主安慰遺族。
3. 針對目前沒有參與小組的弟兄姊妹們,為了鼓勵各位在信仰上可以彼此造就、有同伴互相支持,因此歡迎各位弟兄姊妹目前如果沒有任何小組生活的人可以自己與幾位共同互相信任的兄姐先自行成立「預備小組」。
教會「預備小組」成立的條件與流程:
(1) 至少有4個人願意共同彼此勉勵、激勵、造就成為小組核心組員
(2) 填寫申請單給辦公室,教牧將分配區聯絡人與區牧。
(3) 預備小組穩定聚會禱告兩個月後,組員與區連絡人區牧討論小組長人選和小組名稱,之後經教會公開正式按立儀式方得成立。
(4) 小組長需認同教會異象,願意接受區聯絡人的牧養與造就。
4. 1月29日週二上午10:00-12:00於忠孝堂106教室,由韓國宣教士金英愛師母來協助媽媽操練為兒女專注代禱帶來祝福,歡迎參與。
5. 2/14(四)、2/21(四) 晚上7:30-9:30在副堂開設司琴人員寒假成長班,歡迎對司琴的服事有感動的,洽分機209鳳儀姐妹報名(需有小奏鳴曲程度)。
. 台灣愛修會訂2月25-27日在新竹聖經學院舉行「行在主光中,重塑新生命」,欲參加者請至行政辦公室填寫報名表。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主題『獄中的歌聲』。操練自己無論在甚麼景況中都能讚美神。
2. 放寒假了,祝福小朋友有充實、平安又喜悅的寒假生活。寒假及過年期間,兒童主日學禮拜都照常舉行喔!
3. 本週樂團打擊班有上課喔,請報名上課的學員準時上課並攜帶樂器。
4. 主日學為鼓勵小朋友在寒假期間抄寫聖經『箴言』,完成的學生,主日學會贈送禮物喔~請家長一起鼓勵小朋友抄寫箴言!」『幼幼班背5節;低年級寫2章;中年級寫4章;高年級寫6章』。(本次請抄寫1-10章內的範圍)


青少牧區消息

1. 二月份活水來嘍!請趕快來領取。
2. 冬令營已經報名截止!請尚未繳費、或未繳交家長同意書的同學們,盡快繳交。
3. 下週2/3青少年主日因為冬令營,暫停一次。
4. 2/10 過年期間則與大堂華語禮拜合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