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1230報告事項
2018-12-30
【報告事項】

1.  今天上午兩場禮拜舉行聖餐,讓我們用感恩的心,紀念耶穌十字架寶貴的救恩,歡迎凡在耶穌基督裡領洗的兄姐(不含小兒洗)一起預備心來領受。
2.  下主日第一場台語禮拜將舉行新任長執就任典禮,第二場華語禮拜舉行各團契會長(校長、隊長)、各區連絡人、小組長、事工負責人就任典禮,請擔任各職務者務必出席該場次禮拜。
3.   本週六至日(1/5-6)有新任長執訓練會,週六9:00-16:30將由聯合差傳講師前來授課,週日15:00-18:00將有新年度事工分享、座談、分組討論等,請新任長執同工務必參加。
4. 明年度起,我們全教會要一起讀「每日活水」,它以月刊形式幫助人系統讀經,每天透過一小段經文深入默想和應用(含全年讀經進度)。除了個人靈修外,內含小組教材和家庭祭壇材料,可供小組和家庭聚會使用。我們禮拜的講台也將配合幫助兄姐不偏食的領受聖經靈糧。兄姐可自行訂購一年份,或是每月向辦公室購買,辦公室預備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5. 明年2/1-3青少年牧區將舉辦寒令營,內容含信仰建造、自我成長、和年輕人喜愛的體驗活動、大地遊戲等,歡迎鼓勵國高大學生報名參加。
6. 喜樂小組蔡瑋倫、陳素碧的兒子(YES GO小組)蔡得力和葉麗芳將於元月1日上午10:00在忠孝堂區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前來觀禮,為新人獻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