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1223報告事項
2018-12-23
【報告事項】

1.  今天上午9:30舉辦聖誕讚美禮拜,禮拜中有兒童主日學、青少年牧區和聖歌隊和管弦樂團聯合演出「天父慈愛之夜」清唱劇,將耶穌基督降生故事呈現出來,歡迎大家同慶耶穌聖誕,同享喜樂平安。會後在一樓中庭致贈每位兄姐一份聖誕糕,祝福大家聖誕快樂,也讓我們一起為耶穌基督救贖的恩典獻上感恩奉獻。
2.  今天下午3:00舉行聖誕受洗典禮,計有 57位成人洗禮,1位堅信禮,12位小兒洗禮,共計70位。請受洗者於下午 2:20 在四樓主堂集合,將有事先說明和典禮彩排。由於洗禮人數眾多,為了禮拜的品質,洗禮拍照將由本會委派的攝影同工拍照,請親友團毋須離座上前拍照;也請所有親友團個別的贈禮都於禮拜和大合照結束後,才開始進行個別的贈禮和拍照。
3.   為了幫助弟兄姊妹扎根聖經真理,自明年度起,教會要一起讀「每日活水」,它以月刊形式幫助人系統讀經,每天透過一小段經文深入默想和應用(也有全年讀完一遍聖經的進度可供參考)。除了個人靈修外,內含小組教材和家庭祭壇材料,小組聚會及家庭聚會都可使用。明年度本會的禮拜講台也將與之配合,幫助兄姐不偏食的領受聖經真理。元月份月刊已寄到,歡迎兄姐前往一樓中庭翻閱、購買。
4. 禮拜三(12/26)晚上7:30於一樓副堂舉行小組之夜,請小組長及小組核心同工一起參加,目的是凝聚同工並傳達明年度教會異象,希望小組一起配合,包括和區聯絡人及各小組彼此連結、使用每日活水、各項講座成長聚會的時程介紹等,會後將為所有與會者預備好吃的宵夜,歡迎參加。
5. 徵召明年度主日禮拜的招待服事同工!歡迎有意願於主日禮拜前後學習接待服事,效法耶穌僕人服事的兄姐,至辦公室或找潘英治弟兄報名。下主日(12/30)中午將舉辦新舊同工聚餐並訓練會,提醒招待同工記得預留時間參加。 
6. 12月24日晚上7:30-9:00將有靜默式的平安夜禱告會,欲在平安夜當天敬拜這位奇妙的君王耶穌,並聆聽主聲音者歡迎自由參加,地點在新堂一樓副堂。
7. 下一學期週末社區兒童主日學開始招生囉!社區兒主是為了接觸未信兒童及家庭的福音窗口事工,請兄姐一起幫忙介紹身邊的鄰居好友有國小以下孩童的家長前來報名。新學期有各種才藝班供選擇,歡迎至辦公室索取報名簡章,或向慧萍老師、馨慧老師索取電子宣傳單。
8. 感謝主,上主日弟兄姐妹為建堂奉獻198,769元,截至年底,預定今年償還本金一千萬元連同利息,目前尚欠25,569元。請兄姐繼續以感恩的心為新堂獻上感恩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