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0329報告事項
2015-03-29
【報告事項】

1.
 
歡迎南美洲巴西、阿根廷台灣教會回台參加福音來台150週年慶典的訪問團前來訪問本會,參加第二場禮拜,中午我們將於關懷中心二樓以自助餐招待他們,請教牧同工和全體長執出席接待。
2.



 
今日上午於中庭,將舉辦為4/09-4/17緬甸宣教募款義賣,本梯次短宣隊員準備了以上等緬甸紅茶所製作的茶葉蛋(非常好吃!),為本次宣教經費募款。歡迎兄姐前往關心,並予以代禱、奉獻及鼓勵。此外下主日第一場禮拜,將舉行短宣隊差遣禮拜,本次緬甸短宣隊由7間教會共17位同工籌組,其中7位為本教會弟兄姊妹;本梯次宣教,預計於緬甸當地服事超過400位青少年、兒童以及當地同工,請為短宣隊員充滿宣教熱情、聖靈而來的能力、出入平安、滿有見證禱告。
3. 本週是受難週,禮拜五晚上7:30舉行受難日聖餐禮拜,請兄姐一起來紀念耶穌捨命的愛。
4. 下主日將舉行清明敬祖思親暨復活節讚美禮拜,請兄姐踴躍邀請未信家人或慕道友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