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1202教會消息
2018-12-02
 
教會消息

1. 徵召明年度主日禮拜的招待服事同工!歡迎有意願於主日禮拜前後學習接待服事,效法耶穌僕人服事的兄姐,至辦公室或找英治弟兄報名。我們將於12/30(週日)中午舉辦新舊同工聚餐並訓練會,提醒招待同工記得預留時間參加。
2. 辦公室主任林伯東弟兄的岳父、楊美慧姐妹的父親楊進發弟兄,於11月29日發生車禍被重型機車撞到,送醫不治,蒙主恩召,享年87歲,訂12月8日(禮拜六)上午9:30假向上聖教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求主安慰遺族。
3. 從事桃園市青少年社會教育的陳斯隆傳道,為了推動校園監獄佈道事工,今前來本會義賣他自己所寫的書,歡迎兄姐可在一樓中庭選購。



教界消息

1. 空中英語教室與天韻歌聲年度聖誕晚會訂12月10日(禮拜一)晚上7:30假東海靈糧堂(福科路243號)舉行,歡迎向辦公室索取入場卷參加。
 
 

兒童牧區消息

1. 進入聖誕節期,主日學已開始在準備聖誕節慶典及活動,請大家一同預備心來迎接「聖誕節」喔!
2. 本季的主題是『福音總動員』,盼望藉著本季課程內容,激發學生為主作見証、傳福音的心志,特別是在宣教事工上。憑著愛心和信心,祈求聖靈賜給我們能力、勇氣,完成神所託討我們的工作。
3. 本週日將召開12月份教員會議,請老師中午12:15於203教室開會。
4. 下週教師小組,將排練聖誕戲劇,請老師參加。

 
 
青少牧區消息

1. 青少年聖誕趴將舉辦在12/15下午四點半開始!地點會在忠孝堂區的籃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