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1118教會消息
2018-11-18
 
教會消息

1.
本會專屬的line@ 誕生囉~功能在於發送本會活動、相關重要通知等,暫不用互動~歡迎兄姐掃描加入~
2. 家住彰化社頭,在第二期幸福小組信主的許琇萍姐妹目前趁轉換工作休息的一個月中,每週二、五上午,從社頭搭火車前來教會辦公室擔任櫃檯幫忙值班,她信主後經歷許多上帝的恩典,包括為人禱告服事带出權柄能力,她愛上帝的家,每週遠從社頭來聚會、服事,愛主的心令人感動。
3. 徵求週二至週六願擔任行政辦公室櫃檯志工的兄姐,協助接聽電話等工作,分上午9:00 -12:00及下午2:00 -5:00時段,可擇固定時段半天即可,意者請至辦公室留資料。
 

教界消息

1. 三一教會訂今天下午3:00舉行李佳明、張簡雅玲分別就任主任牧師與教育牧師授職感恩禮拜,歡迎參加同頌主恩


兒童牧區消息

1. 感謝主恩典,主日學在本月教員會議中,順利並喜樂地選出下屆主日學校長,由『潘美如老師』接下這個蒙受祝福的校長一職。並也滿心感謝『蘇娟娟老師』,在這兩年擔任校長的職務盡心盡力盡性的服事。願上主大大祝福並記念兩位老師的奉獻與擺上,懇求上主賜下滿滿的恩典與祝福在她們身上。
2. 本週國小部在主日學合班信息後,將舉辦「愛教會行動日─一起來打掃教會吧」期盼鼓勵孩子從小就學習會愛聖殿,使聖殿乾乾淨淨,回應主的愛。
3. 本週教師小組內容,將由四年級老師帶領討論「總複習闖關遊戲」,並討論聖誕節相關事宜,請老師參加。
4. 下週是本季課程的總複習,請小朋友要準時來參加主日學喔,將進行課程總複習闖關。
5. 下週是本季課程的總複習,請小朋友要準時來參加主日學喔,將進行課程總複習闖關。


青少牧區消息

1. 下週青少年將與華語禮拜合併,請青少年一同參與。若要一起坐,青少年會在五樓的右前方。
2. 鼓勵各位大專生開始報名參與校園團契的大專靈修班。請上網查詢資訊。
3. 鼓勵國高中生們寒假營會可以參與基金會的品格營以及校園的中區飛躍冬令營。
4. 本牧區也將舉辦寒假營會,下週進行公告。


代禱消息

1. 請迫切為台灣11/24的選舉日,面臨九合一大選能平安和平順利代禱,懇求上帝護佑台灣。
2. 請為本會19個幸福小組每週進行的小型福音聚會代禱,求主聖靈大能運行在每個小組,讓同工合一興旺福音,讓新人感受到上帝滿滿的愛。
3. 請繼續為以下身體軟弱的兄姐代禱:
徐英智、徐張月娥、胡資鋒、蕭亨約、曹能坤、張蘭香、謝承櫂、趙彩雲、林素娟、劉陳抽妹、陳月屘、谷春梅、凌瑛宗、周欣儀、沈慧君,及你所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