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1111報告事項
2018-11-11
【報告事項】

1.  請兄姐每天迫切為11月24日台灣的大選與公投禱告,懇求上帝在台灣掌權,讓上帝的國臨到台灣,上帝的旨意行在台灣,請特別為選舉的平安與選務人員在眾多壓力下順利完成選務工作代禱。
2.  今天中午禮拜後在一樓副堂舉行幸福小組期中分享會Q&A,提出幸福期間各項需求,請已報名幸福福長或核心同工12:10在地下一樓餐廳用餐。
3.   11月25日將舉行感恩節創意禮拜,透過感恩進入待降節與聖誕節,請兄姐以期待的心預備參加。
4. 配合幸福小組的安排將舉辦兩場幸福講座,12月2日邀請一位在台灣民間宮廟信仰涉入很深,信主後致力傳福音的黃保結弟兄前來分享信主過程。12月16日邀請黃美廉博士分享生命感恩見證,請兄姐廣邀慕道朋友參加。
5.

本會專屬的line@ 誕生囉~功能在於發送本會活動、相關重要通知等,暫不用互動~歡迎兄姐掃描加入~
6. 今天仍有泰雅爾中會埔里以便以謝教會爲建堂前來義賣甜美柿子,請兄姐以愛心給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