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1111教會消息
2018-11-11
 
教會消息

1. 有關兩性教育的問題,即使公投之後,不管結果如何,這議題仍然會持續下去,因此,重要的事要讓全民對兩性教育有正確的認知。信望愛基金會訂11月24日(禮拜六)下午2:00 - 4:00假本會新堂舉行「從大腦看性教育」,邀中央研究院暨國防醫學院生命科學所蔡志東博士主領,歡迎參加。
2. 下主日為台灣神學院紀念主日,學校派林鴻信牧師前來證道請安。
3. 教會已開始發送2019年教會福音經文月曆,每個家庭一份,尚未領取者,請至行政辦公室索取。
4. 徵求週二至週六願擔任行政辦公室櫃檯志工的兄姐,協助接聽電話等工作,分上午9:00 - 12:00及下午2:00 - 5:00時段,可擇固定時段半天即可,意者請至辦公室留資料。
 

肢體交通

1. 大里陳麗虹姐妹住南投的母親息了世上勞苦,享年99歲,小組、兄姐在11月7日前往舉行家庭追思禮拜,並於11月10日舉行告別式,求主安慰麗虹姐妹的心,並賜下救恩給家族。


音樂饗宴

1. 11月18日下午2:30 - 4:30貓頭鷹重奏團假本會主堂舉辦薩克斯風演奏 -「10週年音樂會-舞動音樂的翅膀」,此樂團是由一群愛好薩克斯風的醫師群所組成的樂團,要與樂友一起分享音樂的美好,免費入場。
2. 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訂12月14日(禮拜五)晚上7:30假本會主堂舉辦聖誕音樂會「星夜獨行」,音契合唱團每年都在國家劇院售票演出,此次演唱會並特別邀請日本Euodia樂團負責人柳瀨洋弟兄前來配搭演出和見證。透過應景的聖誕樂曲、精緻的古典樂章,以及音樂家的見證是邀請慕道、未信主親友來參加傳福音的好機會,憑票入場,請洽行政辦公室免費索票。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開始練習聖誕節詩歌,請學生要準時來主日學禮拜喔!
2. 本週將召開11月的教師會議,請老師參加。
3. 下週教師小組內容,將由四年級老師帶領討論「總複習闖關遊戲」,並討論聖誕節相關事宜,請老師參加。
4. 今年度的點數兌換到11月底喔。


青少牧區消息

1. 11月17 為本月份的 Happy Day!歡迎繼續邀約Best來參與~
2. 請大家來為我們當中許多國三、高三的學生們來禱告!求上帝帶領他們,將平安放在他們的心中,並且可以盡心盡力的讀書,但是把自己的成績、未來都交拖在上帝的手中。
3. 提醒各位年輕人要愛惜我們的教會!請隨手清理自己的垃圾,看到別人的垃圾也可以溫柔的提醒一下對方。看到不髒亂的地方,一同的來做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