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0322教會消息
2015-03-22
【教會消息】

1.

 
感謝主~教會的禱告同工訓練已辦理三梯次。我們期待教會隨處有彼此禱告服事的神兒女!常以禱告一起來到主前感謝與領受。三月起,每月第四主日,將有<禱告服事同工>兩兩一組,在教會大庭為有需要的兄姐服事。可以找有著服事背心的禱告同工為您禱告哦~
2.
 
松年團契訂4月14日(禮拜二)舉辦台南尖山埤江南渡假村一日遊,松年契友每位600元、非契友每位935元,費用含車資、門票、中晚餐、保險,報名請洽金桃姐妹。
3.



 
上週六(3/14)假本會場地舉辦「社青一日營」,當天計有台神陳尚仁院長和多位師生,以及基督精兵協會共25名同工前來支援服事,並約有250名來自中部各教會的青年參與下午的講座,晚上是林鴻信教授的培靈聚會,培靈聚會的最後約有25名青年至台前獻身全職事奉;本會約有60名青年和40名青少年參與培靈,會後在各青年小組分享中,也有頗多迴響與感動,感謝主。讓我們一起關心代禱,期許這一代年輕人能為主興起,在主所呼召去的地方為為主發光、為主活。
4.
 
王牧師於3月9日~27日受邀前往法國巴黎創欣神學院分院授課,並主領福音講座,請為王牧師出入平安,造就學生,帶給教會鼓勵代禱。
5.


 
又有新小組成立囉!述哲傳道牧區本季新開拓一社青小組【Miracle小組】,該小組成員多為獨立經營事業之社青,各個熱情、敞開且渴慕信仰真理。小組聚會時間為每雙週星期五晚上21:00於「Miracle奇蹟服飾店」(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81號),小組聯絡人是陳姿云姊妹。歡迎弟兄姊妹一同關心,並為該小組祝福禱告,願主興旺福音,使他們得人如得魚。
6.
 
台中中會松年部訂4月28-29日(二-三)舉辦春季靈修東北部二日遊,費用每人3000元(含車資、門票、宿兩人房、保險等),請洽雅音執事報名
7. 台中中會松年部訂5月29日(五)假潮港城舉辦松年聯誼大會,每人費用400元,請洽金桃姐妹報名。
8.
 
本會訂5月30日晚上7:00假新堂舉行蔡琴福音見證演唱會,4月26日開始索票,每人限索3張,請兄姐開始為所要邀請的慕道朋友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