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930報告事項
2018-09-30
【報告事項】

1.  下主日召開和會舉行第十五屆長執改選,上午兩場禮拜合併一場於上午10:00舉行,有關長執改選詳細報告請看小會公告。
2.  本會訂10月20-28日組隊前往緬甸短宣,此次本會計有10位兄姐和銅鑼教會的薛信哲牧師、詹坤潤弟兄一起前往,爲籌備短宣旅費,今天和下主日舉辦短宣義賣(有海鮮煎餅、泡菜、手工藝品、手工餅乾…),請兄姐共襄盛舉,支持海外宣教。
3.   今天起連續十週開辦第三期幸福小組,目前共有19組參與,將於今日第二場禮拜為各組leader祝福差遣禱告也懇請兄姐設定傳福音對象,每天為所關心的人提名代禱,建議可在第三週新人進場之前籌辦暖性的福音聚會來召聚設定的對象。相信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上帝悅納,許多前兩期參與幸福的同工都分享,服事別人同時讓自己也很幸福,鼓勵每一位忠孝路大家庭的成員一起用代禱、奉獻或介紹慕道朋友到幸福小組的方式,一同有分於上帝愛世人的心意,興旺福音。
4. 幸福小組開跑囉,下週三禱告會晚上7:30將為幸福同工們舉辦幸福實務操作的相關提示、經驗分享等訓練,請參與幸福的兄姐一起出席參加。
5. 報名參加今天下午2:30-9:00在東海靈糧堂所舉辦的幸福小組密訓的兄姐,可於當天下午1:40-2:30在東海靈糧堂一樓門口和鳳儀姐妹索取入場證和講義,已報名者務必在2:30前往參加,假使臨時有事也須找人替補。
6. 本會訂10月7日和10月14日兩主日下午1:00-5:00開辦宣教課程,歡迎有願瞭解普世宣教觀的兄姐參加,欲參與海外短宣的兄姐務必參加,詳情請看週報宣教部消息。
7. 社區兒童主日學本週六(10/6)在家長部分的社區講座主題是「親愛的,我爲你變小了」,談夫妻親密關係的溝通,由楊景福及林于湘老師夫婦主講,時間是下午2:30~4:30於建成堂區二樓206教室,歡迎兄姐邀請未信親友爸爸媽媽一起來,免費入場。
8. 【小會公告】

一、 本會訂10月7日召開和會,舉行第十五屆長執改選,當日上午禮拜合併一場舉行,時間為上午10:00。
二、 經9月9日、16日在籍會員普查,登記簽名人數為516人,小會訂定此次和會應出席人數為600人,成會人會為301人,登記在籍
   會員名冊公佈在公佈欄。
三、 第十五屆長執改選推薦條件與人選如下:

(一) 長老的推薦條件與人選

◎ 推薦條件
1. 曾任小組長或團契會長有牧養經歷
2. 穏定參加小組生活
3. 可以參加禱告會
4. 願意接受教牧同工的牧養與培育
5. 每月至少一次參與開會或連結聚集

◎ 推薦人選
1、蔡垂恩2、陳如碧3、王英純
4、林芝玲5、黄淑惠6、黄慧貞
7、吳重仁8、曾振賢

(二) 執事的推薦條件與人選

◎ 推薦條件
1. 曾參與小組核心同工或事工服事
2. 穏定參加小組生活
3. 願意接受教牧同工的牧養與培育
4. 每月至少一次參與開會或連結聚集

◎ 推薦人選
1、張美杏  2、劉美君  3、邱書玲 
4、林子貞  5、王麗裕  6、陳子晴 
7、黄馨慧  8、林紫宸  9、劉文莉
10、許淑惠 11、黄文貞 12、潘亭妤
13、謝百茜 14、潘英治 15、林文生
16、陳詩德 17、孫敬全18、廖述豪
19、吳聖修 20、陳柏安21、方傑平
22、王維德

※(三)以上推薦人選須經被推薦人禱告同意接受後,才列為長執候選人。接受提名的候選人名單將於下週公告!


四、經小會推薦接受提名,正式成為長執候選人名單如下:
長老:
蔡垂恩、陳如碧、王英純、
黃淑惠、黃慧貞、吳重仁
執事:
林芝玲、邱書玲、黃馨慧、
林紫宸、黃文貞、王麗裕、
陳子晴、潘英治、林文生、
陳詩德、孫敬全、廖述豪、
方傑平。